阿川我真是太愛你.....的加油方式
只有一個字 HIGH!!!!!!!! 

尤其是他在喊"殺" "殺" "殺殺殺"的moment
超有氣勢低!!!!!


【10/25‧總冠軍賽GAME1‧台南球場初體驗】 

搭11點的火車到台南火車站約12點
吃完午餐到了球場大概下午2點多吧

因為很早就開放進場,加上第一次來台南球場
說實在的,進去以後整個很有立德球場的FEEL 
只是統一真的把球場養得很漂亮就是 

此時兄弟剛好開始熱身在做操
還看到胖胖伸在調整表弟投球姿勢



哈胖伸真的太可愛哩~

阿宅宅超LUCKY在球場撿球,還被他撿到兩顆統一獅練習用球
他就把一顆給我哩^Q^

順道提一下跟我拿票的台南象迷簡先生
他真是一個很XDDDD的人
電話裡跟我說他準備要出發,結果沒多久我就接到電話說他到球場了
傻眼XDDDDDD


至於比賽過程就不多加贅述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海公公速球連發,真的很變態 @@ 
還好我們阿勇的全壘打把氣勢整個扭轉
加上新人王POR等級的NP 真的是看的超熱血的啦!!!!!!!!!! 

然後布老爺上場時,噗嗤~全場象迷一起倒棒,好有趣XDDDDD

而且坐我們後排F區13排的台北象迷,整個是嗨咖
哈哈~
統一那邊只要喊
舉起你的左手,我們兩排就會接"好球好球"
舉起你的右手,我們又接"共賣ㄉ一ㄛˋ" "共賣ㄉ一ㄛˋ"
舉起你的雙手,我們就喊XXX被三振

超有默契的是不是XDDDDDDDD
於是每次到了熱血時刻後排台北象迷就會跟我還有阿宅宅擊掌
擊到後來賽後還留E-MAIL跟我要照片XDDDDDD 


是說到現場就是要這樣吶喊嘛
喊到"燒蝦"也值得XDDDDDDDDDD 
OS:結果我又把我的破喉嚨燒掉了 *哭哭*


GAME SET
兄弟就是9:3樂勝統一啦

然後阿川他們啦啦隊就又要來一次兄弟象ㄗㄍㄐ嘍!



賽後發現彭政恰他阿爹坐在E區最後一排還沒走
我們一群5個人就去跟阿恰他爹合照
他阿爹人超親切的啦
拍完照還叫我們路上小心
我們還跟他說明天澄清湖見這樣(整個是在裝熟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當螞蟻的某接 的頭像
    ♥愛當螞蟻的某接

    ❀ Going the Distance ❀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