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配這背影剛剛好XDDDD】


吼~~~~~~~~~~~~~~~~~~~~~~~~~~~~~~
不夠專心所以漏球
生氣自己 
不完美守備,扣分啦我 (/‵Д′)/~ ╧╧


呼呼
我最擔心的打擊至少都有上壘ㄟ
哈哈  有一個人老早之前就說要看我打長打,
還說沒打到一球要K一下
嘿嘿~今天比完的意思是不用被打一下了吧YA



比賽中我實在快被熱死
還偷喝飲料XDDDDDDDDDDDDDD




最後12:9贏了
大家辛苦了 Good Job    ^______^


可是我現在右手好痠兩隻腳好痠,跑壘真的很累XDDDDDDDD
還有因為滑在地上接球




我的膝蓋好痛喔@@~ 老人真的不能摔阿XDDDDDD
嗚嗚
等一下還要去高師大上課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