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豆花鍋貼加安心 美女開球超吸睛
09.球隊開心果梅森 愛耍寶也投著好
08.精采美技連發 週報幫你回味經典
07.投捕配合要當心 卡卡鐵頭無人能比
06.主審大人不甘寂寞 喬伊場上軋一角
05.球場上演YA勢人生 誰是最佳男主角
(苦主怎麼說成阿讓XDDDDDDD!)
04.兄弟奪冠一條心 今年各隊請小心
03.獅群美技連發挺嘟嘟 不拿百勝很困難
02.泰山障礙難超越 各項紀錄等後輩挑戰
01.千安達成 神原現身 含淚跳恰恰

畫面歷歷在目
都是參與過的
看了還是很感動 >///<

除了恰恰千安我是在法國follow的XDDDDDDDDDDD!


職棒22年
期待恰恰成為【四割男】


但是晚上看到一個很爛的消息
大螢幕出包 職棒澄清湖開打恐開天窗

媽啊!有夠誇張= =!
我的開幕賽勒~~~~~~~~~~~~~~~~~~~~~~~~~~~~



降子我社團時間才好說嘴阿XDDDDDDDDD!


晚上看高中生打青棒冠軍賽~很沒FEEL欸~@@





咻~~~~~~~~~~~~~~倒數1X天開學
我希望PR90以上的人數能達到我想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