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白日齊飛揚



棒球是如此細膩而迷人的運動,謝謝中華隊豐富了我的生命,謝謝棒球讓我熱血了二十年!



聽著英勇勳章
真的
今年的WBC
我深深以身為中華隊球迷為榮!!!

(回顧2009的心情,無憾!!)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然後.................
不得不迷妹一下!!




唉唷
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那麼帥 >///////<
不枉費我支持你10幾年了



【對照圖,10年前,又年輕又可愛的恰恰】




恰恰,會成為台灣隊長
當之無愧
永遠那麼認真、那麼專注地在棒球場上奮戰

大家往往都只想到對韓國一役,恰恰的偷點跟撲壘

可是在我心中
從他加入職棒以來

經歷了三連霸、變電箱(超欠打)、四割男,太多太多屬於他的打擊紀錄
阿恰早已是台灣的棒球之神!







BUT...............
哭哭!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還是不捨,中華隊再也看不到可愛又帥氣的23號





今年
依然是熱血進場支持中華職棒囉!


還有阿三家的又帥又娘周董也要努力支持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C 中華隊 2013WBC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