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三強力推薦
so
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
衝完16集外
OST大狂聽ing
只差沒燒到車上播XDDDDDD


通常韓劇都是拿來消磨時間或是緬懷過去的愛情居多
可是這一部太黑色了
黑色到心都要掏出來了淚都要榨乾了
還會想痛毆一下自己中毒太深
所以我變成狗狼廢人了啦 [遠目]

其實昨天看完狗與狼的時間後
震撼就盤旋在腦袋瓜中得不到釋放
很想藉著文字緩頰
所以躺在床上小小失眠


我在想李秀賢或KAY的世界__我根本一輩子不會踏進去
但故事中的心酸卻也道盡了黑色要員的悲哀
或是說命運的必然→這是我很討厭的宿命說ㄟ..........


每個職業多少總有他的悲哀
每個人長大了就是要有目的低活著嘛
[不然乞丐怎麼沒人搶著要當呢 ㄎㄎ~]



這就是我一直不願成長的原因嗎?
無法提升自己的心靈層面
那就只好縱容在物慾 ( ̄▽ ̄#)﹏﹏


大結局的一幕
馬五和KAY的男人握手
參雜好複雜的情感
結尾的惆悵

BUT
李準基竟然出現在淺草的雷門
害我大尖叫
哈 整個大熟悉啦那邊
因為場景我暑假剛飛去過ㄇㄟ





最後一幕
是台場的彩虹大橋嗎?@@~



如果是的話
寒假我又要再飛過去了耶 去朝聖一下^Q^


總之很喜歡這部戲在血腥中仍然峰迴路轉!

很想對著全世界大喊:李準基演的超好的啦!很MAN!!大家快去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