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天空非常不討喜加上我竟然_喉。嚨。不。適!
有種BLUE的感結...

不管啦
迪士尼衝衝衝
按照原訂路線
新宿三丁目BY丸之內線TO東京
我的媽呀!
這條線超恐怖的啦...
周遭都是上班族之擠擠擠__不得動彈
日本人好像已經習慣跟人家肌膚相親了XDDDDD

到了【赤阪見附】站,車門一開上班族之黑衣人士全部暴走衝出  *傻眼*

車廂頓時空蕩蕩  *再度傻眼*

來到東京站
其實不如批踢踢上說的恐怖呀
我覺得一下下就到了京葉線啦

不過,在這兒又發生了第三出包點  ㄎㄎ~
買錯票.....|||
好險地鐵站阿伯超好心滴
退我們四張票的錢^_^

接著應該是過了隅田川吧(??)
總之很快就到了舞濱

一出站就看到了可愛時鐘在頭頂上


哇哈
還有迪士尼自己的接駁車
造型超可ㄞ的
我們在地鐵站旁邊買了午餐準備偷渡進去
我的超Q超好吃巧克力波羅要150丹
BUT....忘記拍照中午就嗑了XDDDD


重點回到迪士尼樂園
來這兒
我整個是被自動鉛筆馴服了啦
走到哪買到哪

從第一站大皮箱灑到天黑


我們在裡面泡了一天
幾乎每樣都有玩到

笑點完全是來自於陰魂不散史先生











明天再繼續吧
不然怎麼有精神每天去看早自修咧  >_<"

是說我的遊記拖好久喔  ㄎㄎ 

真佩服我的記憶力
哇哈哈! 7/17 11:02 PM




【CONTINUE】

這裡是殘念集散地
出國前查了一下氣象說7/4降雨機率60%
果然日本的老天爺是把這60%發揮的淋漓盡致
後來晚上回家看日本當地的新聞還說九州淹大水咧  @@~


於是雨神接的神力跨國發威 
【此舉在批兔被接小孩大放送  ~"~ 】

中午過後雨就沒什麼停過
雖然下雨不會影響玩遊樂器材
但是會影響遊行哪!
地上都濕濕滑滑的 T___T


於是下午三點的遊行掰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真人版白雪公主就看不到了

晚上的遊行還好有雨備
只是只有兩台車出來繞繞
【沒想到早上的ALOHA就變絕響啦】
ㄎㄎ~無魚蝦也好
穿著雨衣戴著雨帽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別有韻味ㄟ



我們四個還自我安慰說:雨備造型__這並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到的 XDDDDDDDDDDDDD


至於遊樂器材
對於坐了3次劍湖山G5的我來說
太空山真的不恐怖呀
我們還尖叫的很累是怎樣XDDDDDDDD

巨雷山也是讓我們笑翻
因為一度以為他是慢速的都督小火車
後來又以為人家跟太空山一樣是室內
真的很愛自以為ㄟ我們XDDDDDDDDDDDDD


東京迪士尼三山之飛濺山因為會弄濕身體
我們就不想去了

玩愛麗絲的旋轉咖啡杯時
我跟黃黑門真的是瘋了
一直轉中間的轉盤XDDDDDDDDDDDDDD

而鬼屋城堡才搞笑
全部的道具日文發音
我們是鴨子聽雷哪
還會怕到哪裡去XDDDDDDDD
不過工作人員的很COSPLAY就是  嘻嘻^^"



吃的部份
我花了294丹吃類似吉拿的巧克力棒
超好吃的啦!

晚餐我們則是在紅心女王餐廳解決
裡面佈置的很FUNNY
餐點的價錢也很MONEY

吃了1533丹 【台幣413....冏....|||||||||】

時間來到晚上8點多
我們在猶豫該不該回家
終於8點30分的細雨綿綿之迷濛煙火是動力
哇哈
我肯定會再衝一次迪士尼LAND啦
這次殘念太多啦


不過
真的真的很喜歡迪士尼營造的感覺
是"樂園"
走幸福溫馨精緻迷人童話可愛風的
讓你乖乖掏錢出來
不手軟
ㄏㄏ
像是一次100丹的打金幣 【照片會再補上】
我就玩了四個
一個送妹妹^_^

於是,在迪士尼的東京行第2天,我就灑了10707丹 【台幣2700多】  
另,門票5600丹【台幣1512】





回到新宿後
回家途中
之覓食宵夜亂亂走
竟然找到便宜超市啦!!!!!!!!!!!!!

太感動了
ㄏㄏ

只是結帳讓我冏翻天
我買飲料一瓶
收銀員跟我說日文
我大概知道他是要問我需不需塑膠袋
但是我的反應也讓他很冏

哈哈
他立刻就知道我非本地人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