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DAY4
體力大減...今天我們比較慢出門了

9點多的新宿街頭依然上班族眼前滿滿是
不過好玩的是街頭出現王爺葵
很清新的感覺 ^___^



本日行程:爆走原宿之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剩下再說XDDDD



明治神宮彷彿是原宿的肺
在都市叢林中綻放綠意芬芳
很舒服的碎石子路上邊走邊拍
當然烏鴉就不用說了
像麻雀一樣XDDDD


這裡的觀光客異常地多
這一大片酒釀前更是密集
好不容易逮到空檔地一拍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大鳥居
木頭可是台灣來的呢


一直以為要走很久
沒想到明治神宮就在眼前
我們今天沒有眼福看到人家在這辦婚禮
聽說這裡是婚禮明星地標呢



拜完以後
我又花了100丹抽了籤
這次可是乖乖虔誠地問想問的
結果得到的籤詩有英文解析
相當貼心 ^___^

it says:

If you consult your inmost heart
And still need feel no shame,
Then let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Talk on as they please.

------------------------------------------------------------------------------

我想是要我固守我的信念吧 :PPPPPPPPPPPPPPPP

不過這裡跟淺草一樣嚴格
都不能隨便亂拍照
也不能隨意靠在欄杆上
不然會糾正會很尷尬呢 @@~

最後一定要來個御守紀念一下呀
所以我買了5個800丹的



我們還挑了一個安胎的要送給寶貝室友呢 ^__^

離開了明治神宮
往車站對面Snoopy Town報到
不過他要11點才OPEN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等了一下下
也因此有機會好好欣賞古色古香的車站



在這兒又是自動鉛筆大搜刮啦XDDDD
而且這裡很誇張
一營業裡面瞬間爆滿
人超多的 @@~

接著從Snoop Town出來也已經11點半囉
往竹下通門口看過去
有一種置身在新崛江的感覺  哈



午餐時間
就是必吃的夢幻可麗餅啦!
就在右轉進來竹下通的店舖  很好認低!
我點了TOP5人氣商品之480丹_BERRY-BERRY-BERRY
超好吃的呀 ^___^
紀嚕嚕也很心動我的  ㄎㄎ~有圖有真相



逛街動力達到100%後就是不斷的血拼啦
整段竹下通殺光後
還進去麥當當休息一下
再出來明治通也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

此時逛街動力還有75%
往下一間LAFORET邁進

這家店有趣的地方很多

【1】樓層是以0.5計
也就是一樓接著是1.5樓,以此類推
所以以為小小間但不然XDDDDD

【2】假人的顏色
都是紅色的
很詭異  ㄎㄎ~

【3】視覺系之樓
根本不屬於我的地方
但硬是要進來逛
連櫃員的穿著打扮都跟櫃風很融入
還有逛街的人也是
我們簡直是外星人誤闖這個樓層  ㄎㄎ  @@~



逛完後
紀嚕嚕想去對面的JAYRO WHITE逛逛
我想去逛PORTER
所以開始往回走

紀嚕嚕相當開心的買了黑裙
還得到了紫色閃亮亮高調袋子

但我卻很BO
竟然左繞右繞就是找不到PORTER  T___T
吼~雖然有事先做功課
但是沒把地圖印下來就是失策
此時就算腦海中有大概位置也徒然
因為就是找不到嘛~~~~~~~~~~~~~~~~~【大哭】
逛街戰鬥力瞬間化為...........ZERO!!

所以就去明治通上的星巴克休息休息
可是這家星巴克很小間
所以我們很可憐低在外面先等待空位
一直到下午3點多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紀嚕嚕則是一臉腳要斷了貌  @@~

我點了香蕉星冰樂來喝
太貪心了啦~喝不完 T___T



約莫下午4點鐘
紀嚕嚕陣亡決定要回飯店休息
我跟黃黑門開始計畫晚上的行程
到底要去看東京塔呢還是去六本木看夜景
可是因為沒有事先備案
所以決定先逛完表參道再說
如果有時間就回新宿把當地還沒逛完的繼續走完!

於是跟紀嚕嚕她們SAY GOODBYE後
我們往表參道前進

表參道跟竹下通沒有很遠
但風格大相逕庭

每間櫥窗都是每家的店風
名牌就是讓我賞心悅目呀 A_______A



先看到CAMPER但沒進去逛
我下次跟小妞來
一定要去敗一下CAMPER鞋的!

LV買不起
但是看了七顏六色的櫥窗就開心呀



帶著買不到PORTER的BLUE
進入買到免稅的地方


這是我在日本逛的第三間AGNES B
這家跟台場的我都愛
表參道這間有2層樓
在我週遭逛的幾乎都是香港人【他們講話總是特大聲 =.=】
買起來真是不眨眼,隨便都是2個。3個這樣帶
我就保守多了@@~
因為只想買皮夾呀

後來看到一個粉紅色的很可愛
可是因為被鎖起來
所以只好使用破英文請店員拿鑰匙來開一下玻璃櫥窗
我就用必備英文HOW MUCH問一下店員價錢
他跟我說皮夾是2天前到的
二話不說:『 I want this one! 』

另外我請櫃姊拿一個新的給我
結果店員去翻了5分鐘說整家只有這一個
齁~害我等小久
然後寫完了免稅單就訂在護照上→結果忘記拍照做紀念,離開日本時被撕走 T__T

填單子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櫃員要填寫國籍
可是卻一直以為我是大陸人
害我一直在那邊TAIWAN not CHINA
真是的
護照明明寫的很清楚呀 T__T


晚上回飯店的戰利品SHOW TIME
我的那句:『 I want this one! 』
→黃黑門狂虧我當時的氣勢XDDDDDDDDDDDDDD
沒辦法
PORTER沒逛到整個氣哪XD
1萬5000丹整個就砸在粉紅皮夾上囉
台幣也不過就是4050元呀←跟LV比起來太小咖了XD



逛完了表參道要右轉回原宿車站前那條路時
我被轉角一家小小店門口的ELMO袋吸引過去


沒想到有如進入桃花源般
這家店就是黃黑門肖想很久的文具店
有點像台灣的3388、誠品文具那種風格
我們又在這敗了一下下
繼續前進
進入日本隨處可見的系列品牌 COMME CA→在SNOOPY TOWN隔壁~
我也買了2件短T要送阿宅宅 【右上角那兩件】


心滿意足回去新宿囉

回到新宿已經快6點了
我們先去紀伊國屋晃晃
果然沒有像原宿那種文具店
倒是看到了和幸豬排
可是肚子很飽所以只好跟他SAY GOODBYE
加上手上提的東西實在很多
所以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
就在伊勢丹的轉角看到我的愛車SWIFT鐵灰
阿哈~感覺真好玩


黃黑門和我一邊回飯店一邊繼續逛
無印良品
UNIQLO
不放過XDDDDD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行囊
時間也已經晚上7點多
打給紀嚕嚕發現她還在睡覺
於是我跟黃黑門就跟隨旅行書的腳步
前往桂花拉麵報到

路一點都不難找~
因為新宿大馬路快被我們走爛了XD
只是就敗在小巷子中  冏rz
當然很快定位完畢
找到目標拍張照片
【是說桂花這邊爆熱鬧的呀!】


店裡有一位大陸人
所以點餐完全沒有語言障礙
菜單也很有趣,就是簡單風

我點囉950丹的太肉麵
湯頭略鹹但可接受
豚肉的話有肥到→不是我愛低 >__<
高麗菜新鮮又多→我超愛~


經過我這麼一攪
變成這樣XDDDDDDDD


吃完以後
我跟黃黑門決定來個新探險改走新宿通回家
完全不害怕兩個女生危不危險 @@~

但是有探險才有收穫呀
再度找到了黃黑門想逛的文具店__世界堂
我敗了不少ELMO的
當然自動鉛筆不可少XD

另也進去晃了隔壁的0101
結果這棟是熟女風
我們只能快閃囉  冏~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一個超酷畫面
有一個外送員
一手撐著滿是食物的端盤
一手騎單車
速度行雲流水技術讚!
我看到目瞪口呆~相機都來不及拍呢 @@~

新宿通上真讓人驚喜連連
藥妝店之黃黑門買到超便宜的﹝豆乳﹞保養品~
我還看到博多天神拉麵→這家也是超多人推荐的!

不過新宿通越後半段越恐怖
很多黑衣人出沒→就是一大群上班族
可能當天是星期五吧~
所以他們下班後一大群同事喝酒去
所以經過他們總是刺鼻酒味撲來 @@~

因此時間點如果很晚的話
兩個女生走這邊還是不太妥當
只能說我們膽子有夠大 @@~

快接近厚生年金會館時
黃黑門說他想吃冰
走到小7沒有他要的

她還是砸錢在全家

後來回飯店
四個人又再度前往便宜商店報到
黃黑門超強
又繼續嗑了冰 @@~
還跟紀嚕嚕當起酒鬼




阿哈~依然是一躺就睡的一天
 
PS:
這一天最好笑的就是紀嚕嚕的【激活之2204 WRONG CALL】
我害她打錯電話了 冏~

很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