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必備功課之ㄧ:週間溫度變化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哪XDDDDDD
至少沒有降雨機率>50%的疑慮  *嘎波*


禮拜六整天就是2008澳網加上昏睡交錯
OS:費神的5盤纏鬥讓人看的很怒,但結局太帥了啦  *大*


今天終於開始來整理行李箱,發現冬天衣服很不乖很不討喜~厚死了!! >_<
又塞了一條scottish house小毛毯__以免在迪士尼晚上等遊行時被凍斃@@


唉...行李箱就這樣裝了60%,真怕回來時爆掉.....ㄎㄎ


之前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可以一年之內衝東京2次?
如果桃花源之於陶淵明,那東京對我來說應該是等同意義吧
是一個充滿嚮往的境地

只是我無法達到陶淵明那樣的淡泊名利
畢竟沒有基本的生活需求,怎麼養活自己呢?


sometimes,這個職業具備的原罪
and特殊性所挾帶的種種困頓還真的很想逼迫自己逃離
畢竟面對的是一群【等待被塑造的國中生】,不是工廠裡的一批貨物,不是餐廳裡的一盤佳餚

塑形的力量是多方面的,他們受到外在人事物太多牽引,以及內心反骨的鼓譟
一天在學校9小時,我也不可能9小時stand by_我做不到那樣的偉大

於是單單只靠我ㄧ條線去拉動這幾條不按牌理的線,真的很累,
尤其是,明明說了很多次的事了,關於無意義的部份,還硬要做,簡直是無大腦狀態......
好吧,退縮的變成是我,
為了避免過度憂鬱,又要好好輔導重建自己,想著班上至少有那麼幾個沒有那麼討厭

唉..............沒辦法,因為我想讓自己好過呀.....
所以,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冷血。
而這樣一來一往,半年來加成的負能量必須解除也只能藉助旅行的意義了....
希望,東京冷冷的空氣,能淨透塵蹣的心,洗滌一身的鬱。


然後,努力存錢,忍耐被學生荼毒,又是一個學期後,飛奔下一個國度!
30歲之前,一定要站在歐洲的土地上



看了NODAME(SP)之後,這個意念更加堅強啦!
只是錢要存好久哦@@   [10幾萬]不是小數目



SUMMARY:
我果然無法愛上"導師"這個位子
打從在文山莫名奇妙碰壁一次後,陰影果然會無限上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