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廳前"站→大江戶線→"大門"站→淺草線→"淺草"站
→淺草觀音寺→發現神奇小店*賣很多宮崎駿的東西喔
→水上巴士→日の出棧橋→竟然遇到售票機故障 *冏*
→百合海鷗號→"台場海濱公園"站→DECKS 台場一丁目→AQUA CITY→富士電視台
→欣賞美美的彩虹大橋→遇到自己跑來說要幫我們拍照的韓國男可是技術很爛=0=
→維納斯城堡→大觀覽車→MEGAWEB TOYOTA CITY→"青海"站→"新橋"站→新宿
→小田急百貨地下街解決晚餐→吃完才意外發現2007暑假第一天晚上來吃的咖哩 *殘念*
→飯店→收拾行李準備隔天要回家了...


今天早餐繼續CHANGE,地點來到新宿華盛頓本館1F吃港式朝食,
看到外邊還有人在待位,心想應該很熱門吧~
媽呀!進去才知道被騙了.............
齁~種類有夠少的啦!! 


 而且燒賣好難吃,吃幾個就想吐=0=

  

我想可能是我吃不慣這類型的早餐吧
哈~畢竟週遭聽到的幾乎都是港仔的語調XD

唯一可以稱讚的就是北海道布丁XDDDDD
超好吃的啦!



結束完早餐就要去搭車囉...
雖然出發前有把地圖拿出來瞧瞧,可是從議事堂通直走,怎麼找不到【都廳前】勒?
搞了半天,因為車站是在地底下XDDD
所以我們就下了陸橋,往地底下前進囉...

OS:經過了東京都廳那麼多次,又住的離都廳如此接近,可是都沒有上去參觀過ㄟ
       我們是不是很浪費XDDD

起點:"都廳前"站,搭著沒什麼人的大江戶線,
嘿嘿,還看到了電車上有女生穿很OVER的UGG
不禁又想起前一天在表參道HILLS的殘念阿XDDDD


到了"大門"站,準備要換淺草線

這時我搞笑了,本來是走對的路到了對的月台,
但因為大門這一站實在是很多條線在這兒停靠,而這麼多條線其實都是有到淺草,
卻因為某班車上寫著往【印西牧の原】→整個是非常陌生的地名阿...害我慌了XD
再加上六本木搭錯車的經驗,使我格外小心翼翼

於是又從月台往回走,再上去好好看個仔細XD
好低!沒有搞錯方向,可以乖乖等車來囉~

到了"淺草"站後,發現出口的地方跟去年來低方向是一樣的ㄟ...讓我放心不少XDDDDD
要出站時,還看到日本婦女穿著很正式的和服呢...
哈~我們就一直跟在人家後面偷拍XDDDDD



到了地面,她們很快就消失了@@~
而我也就按照印象中的路,帶妹妹們往雷門前進囉!

【嘿嘿...看到雷門第一個念頭是想到李準基也來過這in*狗與狼的時間*XDDD】



由於今天是禮拜六,觀光客實在是多到爆...
要拍照都找不到好的點切入 *唉*
再度又是周圍被台灣人講話聲圍繞的地方

我們只好趕快進去逛囉...



整個『仲見世通』滿滿都是人,擠死了@@
我在想齁~這麼多人在逛,我看眾老闆們要怎麼『嚴格』XDDD
※紀如如應該可以懂我說啥......ㄏㄏ

這一條路上賣了很多KITTY的東西,價錢差異之大真的很誇張,
光一個手機吊飾,街頭跟街尾可以差日幣100~200円吧....很扯!!
所以要在這兒買紀念品,真的是要多比價才行~



我們非常努力地穿越仲見世通,這時有YOKOSO JAPAN的導覽員問我們需不需要?
反正想說都來了,又有免費的就好好來聽人家介紹一下吧...

有個上海女→我估計約30歲吧,
她本來嘴巴一直說不要,後來身體還不是跟我們走了XDDD
於是就1個會說中文but不是很輪轉的日本老奶奶帶著我們5個人開始導覽

該怎麼說呢,我們這個組合很搞笑
因為老奶奶非常想要告訴我們很多東西,但是中文實在不是很好
哈哈~最後乾脆拿她手上的小抄給我們看XDDDDDDDDDDDDDD
再加上那個上海女一直在當好奇寶寶狂問問題,而老奶奶跟他又有點語言溝通不良,
常常老奶奶都聽不太懂上海女問的,搞的我們有時要出馬當翻譯欸XDD

後來我們就這樣一直走到內殿,其實我真的很想要【以尿遁為理由】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哈  突然上海女就說他想要跟老奶奶照相,我們就說也要也要,
然後趁著拍完照很混亂的同時,我們非常誠懇地跟老奶奶道謝,
然後老奶奶給了我們YOKOSO JAPAN的紀念徽章,我們就閃去廁所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上。廁。所。啦,
絕對不是為了要一心一意擺脫老奶奶XDDDDDDDD



廁所依然很古色古香,跟去年來時一樣,都沒變呢
於是照例要去玩一下廁所對面的扭蛋機
嘿嘿~我扭到的是魚造型KITTY


小妞扭到的是【土豆造型】→整個很不爽ㄟ她XDDDDDD

哈~玩完扭蛋,我們又回觀音寺抽籤去了

對照去年的凶,今年的吉可以帶回家作紀念了 ^_____^
【老實說,籤詩我看的不是很懂阿  這張沒有英文翻譯XD @@"】



而淺草的御守很不美,所以我們就快閃離開沒有買啦...

倒是臨走前買了人形燒來吃,還一直隔著玻璃偷看師傅做人形燒
只能說...我。愛。甜。食。阿
剛烤好的人形燒,熱呼呼!! 內餡紅豆泥超飽實→比台灣的雞蛋糕好吃一百萬倍阿...
於是我後來坐船的時候,又再度拿出來嗑XDDD
不過,人形燒的價格有點不討喜~  我買了一小袋500円的好像內有7個吧
小妞買了一盒48個的要3000円

         

要離開淺草時,還在雷門旁邊遇到一間神奇的店家,
裡面全部都是龍貓的商品ㄟ!! 還有宮崎駿的其他動畫
所以這一逛下去,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了 @@~


                                                        ↑我的背影好淒涼哦XDDDD

來到水上巴士乘車處,買好票760円,很快地就搭到中午12點10分的船



  

沿著隅田川~ 噗嗤...依然是【聽攏無】的日文沿川介紹
而且船很穩,根本不會暈船阿XDDD   我只想呼呼大睡XD
只有看到東京鐵塔時,有醒來這樣 ^Q^



然後到了【日の出棧橋】就下船了

要去搭百合海鷗號的路上,我們的病又開始發作了...
想說在這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國度,我們就一邊走一邊玩【您XXXXXXX的意思是?】這個遊戲

哈~  超北七的啦我們XDDDDDD
卻不知道上了手扶梯以後,我們準備要被卡關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