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簽名會實在是抱著陪簽的心情去的
迷妹模式還沒啟動

下午4點半還開開心心自以為不會很多人參加
跑去12樓吃吃喝喝
一上來14樓差點沒昏倒 人多的不像話
有點後悔自己跟她太貪吃了

排隊時很好玩
小聊過後才知道前後都是迷妹
我跟她只是小咖 感覺來湊熱鬧的

輪到自己還是會緊張啦
跟棒球簽名會感覺不太一樣
拿雜誌給楊祐寧簽時
他有小嚇到一下 全場應該只有我拿一本少女雜誌mina給他簽吧 ﹝自以為﹞
雜誌裡的他才是經典阿 明天去借掃描機來掃設桌面啦

簽名中
完全被陽光笑容電暈 忘了跟他握手 ﹝悔恨﹞
他還學我同學講話
那句﹝啊!拍到了﹞我跟她可是當場興奮的咧
輪到Duncan 後~他自己主動握手ㄟ 當然也不客氣握下去啦
他握手很大力 害我嚇一跳
不過他們2個都是有禮貌的乖孩子
簽完名都會抬頭超燦爛的笑一下 外加一句謝謝

結束後 進入電影院後 另一個影迷小活動登場
楊祐寧真可愛 蹦蹦跳跳 像隻猴子 沒有架子
她太好運啦 第一個問題是問Duncan 開始發問被楊祐寧點到 瞧她樂暈的咧

電影開始的爆笑 真的很白目
﹝我叫.....周....天財(小聲)﹞
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自我介紹時我的名字也是屬於這種尷尬型

讓我看到想小小哭的是小宇認識Ray到失戀的那橋段 配樂有點悲傷
床戲完全甜蜜 沒有遐想

Duncan和楊祐寧的對話:
『愛的三個時態是
love love love
閒雜人等:咦?不是要加ed嗎?』
閒雜人等:咦?不是要加ed嗎?』

『你給我的問題我都有答案了
戰國七雄是趙魏韓楚......
趙魏韓楚............(拿小抄)
趙魏韓楚燕齊秦
sin square + cos square = 1』

『愛會過去的
那我們可以跑快一點
跑快?
我們可以把愛追回來

可是我腳酸了ㄟ
我揹你』

雖然是同性戀電影 但是在我看來這一部戲是赤裸裸的愛情呀
愛情是不分性別的 他們2個演的很棒
這一部電影也很好看
藍色大門對我來說 的確是悲傷了點
我還是喜歡喜劇+完美結局

裡面太多台詞太棒了 心有戚戚焉 考慮收藏起來
所以要去努力下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