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空檔,老師把我們這一組叫出去..............

那3個廢渣!!!!!!!!!!!
難怪老師生氣
厚臉皮到以為報告他們沒負責,老師不會發現!

拜託
老師還叫我降低音量
我沒大聲罵人就不錯了  ╰(‵皿′*)╯

我就是討厭人家遲到討厭等人討厭做報告不負責任的人
討厭放馬後炮的人討厭報告拖到最後一刻才交的人
討厭跟你們這3個廢渣同組

沒有羞愧心的人在我價值觀裡就是0分!!

小組活動(一)

小組長在廢話什麼  我又不是耳聾  廢話重複一次有很好玩嗎?

真想叫你鸚鵡小組長

今天上班經整個火   ╰(‵皿′*)╯

============================================================

小組活動(二)在教室外

呼~幸好不是跟你們同組玩

那個主持人帶大象帽子好可愛唷  >Q<  真想跟他借禮拜三看棒球逼天偉他們戴   哈

可是我沒膽去借  ><

阿是怎樣,姊姊都大四了還要我們玩自我介紹的遊戲 ><

我最討厭玩這個      『  我是   生四  XXX  』

大家開始騷動   (真是煩  ><)

厚~ 一直叫我Kelly是怎樣!!

還叫我上去代表發表感言!!

不知道我最近走低調風嗎  ><

=======================================================

這種把戲都是我在玩別人的咧

想到以前大三當活動股股長辦新生成長營整大一新生整個好玩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