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嗎? *恰逢本週導護週*

這裡好像是我的賺錢工具,
但是禮拜五去看棒球喊的太開心,
結果‧‧‧

現。在。有。自食惡果。的FEEL了 Orz

把罪怪給恰恰好了XDDDD
太久沒親眼看到恰恰上場,整個忘我 = =
不然就怪這些不給我面子的學生
我出題竟然考的這麼悽慘壯烈,改到很想哭 = =

嘿嘿嘿
期待明天的復仇
(實在是很過分的一句話,樓梯間,毒舌!我有小生氣喔!)

攻擊。START。


*******************************

敲敲自己,幼稚的可以了‧‧‧
最近該重測精神年齡,之前是19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