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此湊巧地。

課堂上教授亙古不變的生殖;下班後,前往醫院探望甫降臨到這世界三天的新生命。


窗簾拉上以後的畫面,穿越大玻璃,呈現的是一個一個小菜藍,裡面都是被投注關愛眼神的天使。


我很努力欣賞著小BABY,畢竟第一次接收到這種畫面呀,
GOD~神奇到不行,迷你的50cm身軀,沉沉地睡著,並搭配暖綿綿的表情。


那種感動完全無法用世俗的符號去形容的,
baby的一舉手一投足,一動靜,甚至是哭到臉蛋紅通通,都會伴隨著眾人的驚喜與嗤嗤的笑。


是說身為爹地的我表哥彷彿這畫面已經看到麻痺一樣,
我們望著她女兒在那邊大驚小怪跟他的回應很反差就是XDDDDD
BUT,他的臉上還是不時浮出"爽"這個字啦 哈


在那種幸福氛圍下,空氣都是溫暖的,心底都是澎湃的...

我心想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或哪天被班上氣的半死的時候,
是該來這種場合報到,接受天使們的洗禮,
那麼才會想起所有人即使再怎麼惡魔,都曾經保有這麼天使的過去。


並讓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是因為一個哭的好慘的小小天使吸引了我的目光。

表哥女兒右邊保溫箱裡一個只有2000多g,3月3日降臨的小小天使,
他比其他天使要更努力茁壯,
看著他更瘦弱的手腳,更紅潤的臉蛋,以及插著很多管子的身體,
我在心裡默默幫他加油祝福,好多次。


感謝這些可愛小天使給了我一個完美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