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關於2004年的舊照片__當天只是無意義的拍__是絕響了

每每想起夏宇的野餐;我一直很想知道爸爸沒有了爸爸的內心


算一算日子
很快很快
已經是第九個月__我們的客廳,我們的二樓__沒有了爸爸的爸爸


雖然常常陷入不能同理的迴圈__當時大人們的懦弱而讓阿公化成了骨灰
我依然開始去學習爸爸在這個世界上只能依靠我們
所以
享樂主義充昏頭的我慢慢播削一些大腦皮質給家人們


戀愛是盲目哪!
所以在螞蟻爬滿我的眼簾的時候,沒有空隙的心__我們有多麼的生疏
後來從三樓空降,是該恢復原狀,才知道自己的格格不入。 [我很冏]


再搭著時光機回到小時候
殷切地期盼電視劇上的畫面會在我眼前成為真實
但機率趨近於零

因為我們家很窮__是的__很窮


等到現在有所成__也只是小小的成→可以養活自己,可以小小揮霍這樣
殷切期盼的竟然垂手可得


早麻痺於早上起來車子就被擦的亮晶晶的驚喜
這陣子是早上出門上班前就有媽媽精心準備的熱騰騰早餐!!!! [大心]
忍不住想高歌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
真是太幸福了啦!!!


我有被害妄想症嗎?總是覺得幸福不會持久...


我們也該學會溫馨
嘿~剛好爸爸的飲食又愛走青少年路線
正好偶爾來一下奢侈的晚餐
比如今晚和妹妹一起帶著爸爸進行焗烤大餐就是一種FAMILY LOVE!


噗~之前媽媽開始試圖在言談中透漏想把我趕出去的意念
哈~我才不要咧!我才不要咧!我才不要咧!
這樣賴在家裡當千金大小姐
開心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