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流水帳。

清晨5點不到我醒了,小妞則是5:15驚醒。
匆忙在5點30分出門,相約花店集合。
幸虧洪爺爺前一晚跟百八有去麥當當預訂分享餐啦,就我一台,舅一台前往龍泉囉!


路很好開,所以6點半不到就到了營區門口,
ㄚ哈~舅舅很搞笑,她們家BENZ硬是要當第一台是吧XDDDD
整個車頭調的超好的,正對營區大門,就等公文一下來,立刻當第一人衝進去。
我們其他人主要是懷著"期待+看好戲"心情進去的,
所以一整路很HIGH XDDDD

進到營區後
在中山還是中正堂那邊等待
終於到了6點40幾分
看著一群斜背礦泉水瓶的"綠綠人"背著鐵椅大喊:雄壯、威武‧‧‧,
整齊劃一的聲音遠颺而來。
接著非常聽話低跟著命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鐵椅整齊擺放坐下。
不過,還是有幾個天兵動作很慢就是XDDD

我承認我們當時真的看到這種畫面笑的很沒良心XDDDDD


是的
這一群綠綠人是兵器連__其中一個就是翁大頭
但是大家都長的好像唷@@~


舅舅拿著在門口換的證件去隊伍中把大頭領出來前
看著一整班的綠綠人的頭全部向右轉90度並投以『嗷嗷待哺』的眼神
GOD!! 真是笑翻我們肚皮了啦^^!
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有種"媽媽快帶我回家的FEEL"

洪爺爺也順便把大頭的同學白先生領出來
然後大頭就帶著我們去休息區找位子坐


我們的位子嘛~離排長不遠
翁大頭一開始就示範拉椅子坐著吃飯的場景
還順便幹譙一下排長的雞雞掰掰→當兵果然會讓說話水準下降XDDDDDD
[這個排長真的是很機車阿~連我聽了都覺得很無理取鬧~當兵一定都要這樣被玩嗎?好賤哦@@]


然後我們開始嗑起麥當當的同時,翁大頭就一直在演講這11天來的體驗,
阿就天天都是體育課ㄇㄟ,
不過手榴彈投擲的比喻還蠻好笑的,當成在KGB XDDDDDDDDDD
(ㄎㄟˋ~ㄐ一~ㄅㄛˋ是平常打棒球的專業術語是唄XDDDDDD)


我們還一直鬧他叫他把帽子拿下來~
他就一直在那邊說:ㄟ~妳們不要害我兵當不完~ [台語]


他也展示了一下這幾天用到的東西
就筆記本
還有一本很像護照的東西
還有一張紙上面印著要學的口令答數還有歌曲
有一首歌是中華職棒的歌,
翁大頭非常自誇低說這首他很快就學會唱
[果然平時看棒球有經過專業訓練是吧XDDDDD]


那時大約快8點吧
因為我要回學校上103的10點的課
必須提早走
所以大頭就跑去跟排長報備想要帶我們去看寢室
吼~~~~~~~~~~~~~~~~~~~~~~~~~~~~~~~~~~~~~~~~~~
總算見識到那個"馬國畢"排長的賤嘴臉啦
真的很愛刁新兵耶
尤其是講話態度,吼吼吼~好想過去幫翁大頭回嗆哦
BUT,我想這時大頭的口頭禪就會出現:ㄟ~妳們不要害我兵當不完~ [台語]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HEN
翁大頭回來
就跟我們說排長堅持8點半才能進去參觀
好唄~就繼續聊大頭這幾天的軍中生活囉
然後很好笑的事情又加一
翁大頭的飲水記錄卡在晨跑步時,從口袋不翼而飛,
所以...........................................
好口憐唷,他被罰要自己用原子筆畫的跟原本那一張低格式一樣
又沒有尺可以幫忙@@~
且畫不一樣格子大小就死定了。
我內心就想說,ㄚ哈~那我班上這些那麼"散"的男生去當兵肯定會很慘XDDDDDD!


時間很快滴走到8點25分
大頭就帶我們去寢室
一樓門口有一個班長在看管,翁大頭照例又過去跟他報告
好可憐,新兵一定都要這樣嘛@@~
不過,這個班長人好多了,沒有愛亂刁,重點是。。。。。。
他長的還不錯啦~一臉濃眉大眼正義凜然XDDDDD
然後走樓梯上去時,翁大頭一直叮嚀我們:『不能走樓梯中間,要靠邊』
我就回他:『那要兩兩並肩,同手同腳嗎?』→因為新兵規定在營區要這樣走,不能落單
結果那個班長聽到我說的就在笑 =.=

一上去2樓右手邊就是翁大頭他們那班的寢室
很空曠的感節~~~~~~~~~咻~~~~~~~~~~~~~~~~~~並飄來一股怪味道 @@~
最好玩的是大頭他們的床鋪上充斥著黑色簽字筆的痕跡
每一筆一畫都是新兵的哀怨XDDDDDDDDDDDDDDD

接著大頭打開他的櫃子
天阿!空空蕩蕩的小鐵櫃裡__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噁心到不行的很舊很舊運動服
我看拿來當抹布還比較適合吧 ~"~

而且整個鐵櫃就只掛這麼一件衣服
想到翁大頭他平時愛漂亮愛打扮的人,竟然要穿這種噁心的衣服
真的是很可憐@@~


大概參觀一下就趕緊離開了,很怕回學校上課來不及呢@@~
要離開寢室前,翁大頭真的是很好心啦!
他還幫忙同寢的人檢查一下床底下的東西,例如鞋子等,有沒有排正排整齊,
團體生活就是這樣,因為大頭說只要一個沒做好全部都要被罰,
所以一定要互相COVER囉!


8點50分離開營區前
最後一次停車檢查,
我就叫檢查的阿兵哥自己開車門吧~
XDDDDDDDDDDDDDDD
這些阿兵哥有嚇到XDDDDDD
他們說我的車很漂釀~嘿嘿~
THEN
就載著小妞跟表妹們回鳳山結束這趟懇親新鮮行


心得嘛~就是當兵真的會遇到很多"無理取鬧"的事,難怪腦袋瓜會變笨笨=.=
懇親嘛~就是好玩好笑到不行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