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先搶先贏嗎?XDDDDDDD

總之,就是在"我跟同事姐接非常低調地"情況之下,
默默地讓205and207雀屏中選之4/11一起手牽手去參加職業試探囉

[別班好像很羨慕 ㄎㄎ 是因為不用上課吧=.=]

上了車
下了車

我們2班被帶到會議室
高規格接待外加校長親自迎接,有點嚇到@@

這時發生一個超北七的小插曲 
鳳山商工主任請我們四位老師到前坐
我把包包放在最角落的椅子上打算來個先搶先贏
結果姐接也要跟我搶
阿哈~我們這樣子幼稚的行為實在很失態XDDDDDDDDDDD
[坐前排的學生都在偷笑=.=]

後來作完學校簡介
喔敝班分配到餐飲實作__使用"虹吸式"咖啡機泡咖啡

看他們很認真地在學習,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節XDDDDD
有圖有真相囉












對了,幫我們這組的鳳山商工學生,很可ㄞˋ >///<



而且她幫我們泡的Latte好好喝喔
奶泡很綿密是主任幫我們打低>Q<




But,這杯很快就被23.26.20秒殺了
冏rz 咖啡不是用來豪飲的好嗎=.=


嘿嘿~後來時間不夠了
可ㄞˋ美眉就用espresso咖啡機幫我、黎主任、吳組長製作Latte

喔我的隨行杯有用處了 ^Q^





是說一泡好我就立刻小品一下
喝起來有星巴克的feel *感動+感恩*
是說也太有默契了吧
因為我從不喝有糖低星巴克Latte的XD


最後收完東西時
我們這組的23.26很好笑
竟然不知道咖啡杯蓋要如何打開
好吧~看不下去的我只好去拯救他們
But,杯蓋向上撬開以後低那個洞沒在插吸管的阿...........
是要用嘴巴喝低=0=


I don't know how my students feel this afternoon ,
but I feel very funny in FSVS.
【OH!彌補我國中三年都在升學班打滾,沒參加過技藝學程的殘念】


回家以後,認真地想,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在IKEA剛開幕的時候
買了一隻電動打泡器然後誇下海口要自己在家享受Latte
結果到現在還沒使用過那個打泡器 *我好嘴炮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