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年前__205的露營日記

 


(另一段全班演出的ING健健美我沒錄到>_<)


今年‧舊地重遊好像沒什麼變化
畢竟我來尖山埤第三次童軍露營嘍 =________=+



喔真要細算有啥change
那應該是第二天晚上竟然快ENDING的時候叫老師上去跳舞這樣= =
對於我這個"同手同腳"的肢障來說真的超糗
而且班上學生在你背後看著~ 哇哈有種巨大的壓力在背後凝視 @@~

媽呀!重點是還連兩首快歌快累死我 
腳都要斷了 
於是晚上睡覺前我還抬腿 :~


今天結訓完遊園走超久
我最討厭走路走這種上上下下"的啦"  (怎麼有原住民腔) 
而且好熱好熱  >___<~
拍完這張團體照後



我跟同事姊接火速快衝之馬上遇到"秘密武器"搭救
可以快速回去拖行李 *大心* (103班導好淒涼,獨自一人走回來 XDDDD)



ㄎㄎ...這幾天沒事做無聊發慌的時候只好自high發明很多隊呼
例如:
(1)最唬爛的旅行社  □□ , □□
(2)__ __拍手*3 __ __拍手*3 __ __ ,__ __, __ __ 愛的鼓勵+齁嘿

__ __ ----->可套很多字進去


接下來是笑到要崩潰的部分

part(1)
有一個教官在教18式的時候褲子破掉(還有布裂開的聲音)
破掉的地方很尷尬 冏mmmmmmmm
在司令台上看國二學生打拳動作真的是歡笑一籮筐XD

part(2)
晚會在放童話的時候
我們四個人自以為在卡拉OK耶 利蓉還指揮起來XDDDDD
後來疑似有人睡著貌,害我們笑到流淚XDDDDDDDDDDDDDD

part(3)
跳台客舞時
有人腳打結差點摔倒

part(4)
第一天吃晚餐時
某葉姓國文老師發揮教學專長開始當起說書人
當故事發展到"嬌喘一聲"的劇情時
我的媽呀!
真是笑翻全桌XDDDDD

part(5)
昨晚吃宵夜時
葉XX老師語錄又來了:雙人組合之廖峻澎澎
很經典的梗,所以今天吃早餐時又拿出來玩一次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要笑死我了XDDDDD


然後有兩個同事很幼稚超會記恨
兩年前欠的清心還記得一清二楚
拜託!
我有請就好了阿 =_________=
喝那麼多飲料找死嘛
哼哼



露營完才是我們導師痛苦的開始,而且要痛苦很久
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 :~

這麼歡樂的氣氛之下,要幫學生收心收心收心
然後他們就會覺得我們大人怎麼變得那麼囉唆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