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我們班*某位我心中品學兼優的學生*簡訊
整個很想說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真的是*人生三大樂事之一*


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ㄋㄟ
也按照我在聯絡簿裡跟你們分享的我的讀書經驗
組成group
排好讀書計畫
不忘記運動=>有好的體力才能好好衝刺課業!

總之
整個令我很感動!


加油囉!
再辛苦一百多天而已
老師會在你們背後默默支持你們的!


希望6/9、6/10你們都能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話說去關廟拜拜的時候我有幫你們集氣唷)
內心非常希望你們三個都當我學妹啦XDD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