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飽等爸媽從鄉下回家然後就出發了
到台南載陳大哥
託陳大哥在台南打滾了六年多的福
我也已經快成為偽台南人了XDDDDDDD

上次跟小妞還有陳大哥去吃的國華市場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就帶爸媽來這兒打牙祭
我們路過一間生意很好的小卷米粉就淪陷啦XDDD




湯頭真的很甜
ㄎㄎ
而且整家店就只賣這一樣
超強的!

然後在國華路又看到白糖糕=>本人對此食物沒有抵抗力XDDD

我們三個人好像大食怪
我=>進攻白糖糕
小妞=>炸薯條
陳大哥=>炸鮮奶

然後在中正路口我又買了一杯花生乳=>根本是米漿阿阿阿阿= =!

吃飽直衝梅嶺挑戰300層樓梯到觀景台
腳快斷了我~這裡跟奧萬大好漢坡沒啥兩樣
我超虛哈哈


媽媽還去買了梅子雞配方XDDD

接著要去四草坐船遊台江國家公園
結果竟然沒票了
誇張ㄟ = =!
我就整個很ㄇㄟˇ送XDDDDD

於是繞去附近的林默娘公園
唉唷
好冷@@! *抖*

最後去林森路吃超便宜的麻辣火鍋(富記)
料多實在又平價
一個人才260可以吃到飽
這在高雄都要350了@@!

中途進來一群成大企管的學生們
妹妹有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因為今天是大企盃
看著這些青春的大學生
不禁遠目了起來


難得看媽媽吃的那麼多
(之前他來吃到飽都是給老闆賺的~他吃不多 ㄎㄎ)

開心的半日遊~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