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匆促上傳完了照片,
場景轉換,在路邊__我的腦袋瓜浮現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__都不一樣"


縱然鳳松路上人潮來來去去,很會放空的軀殼


卻,記憶中總是很鮮明的我的板
時間 Mon Oct 30 00:24:05 2006
弟弟推薦的

NOW,旋律又活了過來__如此神奇。


昨天吧[?],聯絡簿問我的一段話,我開始了一個新習慣。
偌大的空間稍嫌無趣時,來個5。4。3筆記本,塗鴉夾以呢喃嗚咽什麼的都好。


同時,我在聯絡簿這麼回他的,
喜歡一個人,何必討好呢?[依稀的大意]

齁齁,真是八股又老套呀我~

是呀是呀
我們都必須是自己的眼!
而我的前提,內心首選,我要找到【小王子】←其實是提醒自己該複習書本了XD






※FROM 批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