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送我翻譯機吧!!!!!!!!!!!!!!!
而且是可以直接跟我"心電感應"的那種唷XDDDDDDDD



唉~這樣就不用念原文書念到很想哭了
半夜還在讀書
→真心覺得我很搞笑,阿我又不是大學生在期中期末考臨時抱佛腳 =__=


我英文為啥會變這麼爛阿
以前在雄女3年受到的訓練整個退化到弱智階段 *哭哭*
(所謂10年河東10年河西嗎XDDDDD)


其實更哀怨的是
我已經破天荒一個多月沒有去漢神巨蛋打滾了
(話說還被學生說我敗家,他都幾年沒去百貨公司了=.=)


ㄎㄎ
根本找不出時間去阿 (時間都拿來補眠了><)
我的archieves三百元折價券根本沒法用 T_______T
我的2Maa VIP生日卷也不知道啥時能用


10月不是我的月嗎?????????????????????????????????????

看看塔羅貓的運勢好像也不是很妙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873154 
DOWN阿.............................................


還好有畢業旅行讓我期待一些,這3天可以忘記這些壓力
哈哈  我變的好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