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是慣例沒有半天假期的Work Time
如果犧牲假期卻看到學生到學校只是來混
so terrible feeling~



下午是愜意Saturday
跑到屏東跟屏東女中幾個老師一起到中山路的鬥牛士披薩吃到飽
哈哈
天南地北亂聊笑開懷
甜品披薩大推阿!!!!
吃到好飽好飽
所以我想近期之內不會再想吃披薩了="=


吃完以後
把車開到屏東女中停好
他們這幾個高中老師都要在星期六加班補課超辛苦的@@
所以無事一身輕的我到太平洋百貨樓上誠品書店看書
雖然站的腳很痠Q____Q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人到書店看書
這感覺很free
Gooooooood!!

喔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沉浸在Paris的世界
彷彿已經到法蘭西旅遊一次啦XDDDDDDDD


不過翻了10來本法國的旅遊書都沒有一本介紹CdG是怎樣啦 (怒)
還好我是自助旅行達人XDDD
老早就把川久保玲的巴黎門市(有三家)定位好
紅色鮮明的"Red Shop"  Wait for me!!



有別於東京的藍
我在想巴黎店應該跟關西那間長的很像吧(自以為XDDD)





後來又翻了幾本達爾文先生的書要為第二次月考的課程做準備
看完一整個身心靈充電完畢再度沿著公園路散步回屏東女中


傍晚回到鳳山又是馬不停蹄趕到外婆家
因為晚上外婆家的廟有廟會活動
過程就(略)
反而是後來10人幫收東西+宵夜+吐槽大會整個太好笑了啦
雖然內容很言不及義
但是不知不覺就想大笑
笑到嘴巴好痠也不會累
有10人幫真好^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