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盡千帆皆不是,獨願心繫一個人!
無論生命中遇到多少曾經心動的女孩,為何總是選擇她?
原來妳是我命中註定的戀人--我的阿尼瑪


目錄:
1.梔子花女孩
2.珊珊學姐
3.楊玉萱
4.林依琦
5.蕭文瑩
6.李清蓮
7.Jenny
8.徐雅玲
9.放聲大哭的女孩
10.張秀琪
11.魔術師的選擇
12.阿尼瑪
13.梔子花開
後記:寫在阿尼瑪之後


甜美的珊珊學姐,是屬於讓我45%心儀的女生。
標緻的楊玉萱,是屬於讓我35%心儀的女生。
洋娃娃般可愛的Jenny,是屬於讓我70%心儀的女生。
漂亮的張秀琪,是屬於讓我95%心儀的女生。
但面對梔子花女孩,一襲白衫裹著潔白膚色的她,那令人難忘的素雅氣質,
我突然想到,我只能勉強將梔子花女孩歸類為清秀,卻從來沒有量化她。
原來多少%並不是重點,即使她的外貌讓我100%心儀,
但只要她不是梔子花女孩,那麼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
屬於我的梔子花女孩,此刻妳在哪裡?



第11章超有趣的~~ :))))))))))))))

當魔術師手裡拿著紅色和黃色兩張卡片,
他希望你選紅色,便會問你:紅色還是黃色?如果
你答黃色,
他會說,很好請丟掉黃色,
如果你說紅色,他會說很好你選了紅色

也就是說
當你以為你選了紅色,其實是魔術師要你選紅色



書中的阿尼瑪觀點會讓女孩兒感動死
(老人家我也是有少女心溜XDD)
倒是阿尼姆斯快讓我笑翻了啦 *任性* XDDDD

另,書中提到的尾崎豐(1992歿)
把他的歌找來聽
OH MY LITTLE GIRL
還有 I LOVE YOU
又是一種經典阿




心得:

每個年紀都有屬於每個階段的愛戀
每次看自己的學生談兩小無猜的戀愛
其實很可愛阿他們



雖然我的高中、大學已經回不去惹
可是我有現在進行式  


隨著書中劇情
有著淡淡的哀愁跟淡淡的甜蜜
哈哈

男女主角有操場走三圈的習慣
我們有看海的習慣唷


最喜歡書裡~蔡修齊很有魄力地說:妳就是我的阿尼瑪
(少女心根本中XDDDDDDDDDD)

如果是某佑
他一定是說:妳就是我的小呆呆 (哭~ 差真多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