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飯店BUFFET
來日本我只想吃好多好多的蛋,在台灣都吃不到這種口感>_<


★今天的行程:姬路→舞子→甲子園

阪神梅田站發車叫阪神本線(車子是橘色的 上面會寫"梅田-姬路直通特急")(完全不用換車!)
 1.5hr / 票價1250yen 
我們使用KTP比較划算


票卡插入讀票機後,KTP背面就會被印上使用日期啦


由於坐車時間實在是很久,所以我們三個就開始接力昏睡
但是到了明石大橋時都有醒來欣賞美景就是
而且我還跟爸爸介紹說,我們下午要回來這裡玩喔...
(殊不知每次自助都要有幾項殘念就是,昨天的APE就領銜主演啦XDD)

到了山陽姬路站大約10點多,我們就步行出車站
很開希地拿出我所作的功課打算要去借免費的觀光腳踏車來騎
結果我錯了= =
我誤以為觀光案內所在地下道附近也有一家,導致有點鬼打牆的狀態@@
於是心一橫下去地下道租腳踏車的那邊才知道一定要在JR車站那邊拿號碼牌啦
吼唷~偏偏我們的位置很尷尬,剛好在姬路城跟JR車站中間
於是心一橫雙腳無敵啦,Go Go 大步邁向姬路城 by walk

不過走路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街道藝術啦


不過我有個疑問關於姬路街道的鳥屎
這地板上的鳥屎多到一種很噁心的境界耶~ 走路都聞得到,好想吐>_<
難道因為姬路城叫做白鷺城,這裡就是鳥的天下嗎?? 哈哈

沒多久姬路城就矗立在我們眼前啦


哇塞! 真的很不真實耶! 這號稱日本三大城之一的姬路城VERY VERY 壯觀!
我們就不自覺停下來開始拍照,我還拿我新買的大白出來捕捉影像
結果勒~結果勒~ 哈哈  有夠失敗的XDDDDDD
因為光線沒調好 (威~~~~~ 新手上路也太兩光了吧XDDD)



我真的很難過阿  一直拍出失敗的照片  T_______T





後來漸入佳境的我可是幫大家拍了很多好照片耶
等我掃描完再上傳吧XDD
不過總結來說大白只是玩玩而已,數位相機還是比較實在跟方便  冏mmm



買完票我們就去參觀姬路城內部啦
不過要享受當國王的感節也不是這麼低EASY
這座城堡機關重重,很多地方都出現頭上注意的告示牌



而且要進去參觀天守閣要脫鞋喔! 
但是日本人好貼心會給每個人塑膠袋裝鞋
導致每人都人手一袋,好像在買菜XDDDDDDDD


我家也買了三袋唷XDDDDDDD


不過要登上城堡最高點真的要付出體力跟汗水
要一直爬很陡的樓梯真是累死我了啦= =   中途我們還偷偷休息好幾次XDDDD
我只好自己OS國王還真是不好當 哈哈
不過居高如下遠眺整個市區的感節真蘇胡,彷彿我登上聖母峰一樣 (神經病)



說到手錶上的時間我都嚇到了
沒想到登一個城堡就花了我們兩個小時
真懷疑那個批踢踢日旅板有人兩小時就逛完姬路城的神人是怎麼辦到低@@

爬上去很累爬下來也很累,因為樓梯真的有夠陡 @______@;
我一直叫爸爸走路小心點,超怕他滑倒的@@



一出城堡我們直衝販賣機投飲料來喝,實在太熱了啦喔買尬
為啥日本比高雄熱阿?  熱到我們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只想吹冷氣XDDD
所以走回車站就立刻衝進去山陽百貨,冷氣好強真蘇胡 ^Q^
話說爸爸坐著休息時,我跟小妞快速逛了一下這個百貨公司
它超有大立伊勢丹的FELL耶 *濃濃古老味*  XDDDD

降溫完畢我們就從山陽姬路站搭車前往舞子公園嘍!
一出車站就有濃濃的海風味道襲來
對了要感謝眼尖的小妞發現捷徑不用出站曬太陽過馬路
真是gooooooooooooooooood job!



這個橋很酷耶~ 比彩虹大橋漂亮!
然後我們的行程重點是要去走透明的舞子海上散步道
結果....................................剛好這禮拜二沒開  *哭哭*



這場景不禁讓我想大笑了

【回憶一】2008年‧寒假‧原宿的Head Porter



【回憶二】2008年‧暑假‧CdG



哈哈  老人家低回憶完畢 

於是沒有透明步道可以讓我們邊走邊抖很大的三人,竟然在海邊.......................
(A)看老人下棋
(B)看老鷹捕魚
(C)坐白痴動作
(D)以上皆是

答案在相簿裡XDDDDD

沒想到無所事是也可以讓時間匆匆飛逝阿 @@
但是肚子又餓了
於是返回舞子公園車站裡的麵包店先買了黑芝麻吐司半條跟小妞的波蘿麵包
then再逛超市
結果我們三個真的是逛到失心瘋 
(別懷疑! 爸爸雖然是中年男子他被我們傳染也熱愛比價這一件事XDDDD)

沒辦法這一家超市實在是便宜又好逛耶
比如說剛剛在姬路城販賣機投的飲料600ml竟然要價快150円
可是在這裡的超市同牌飲料大罐包裝只要178円耶!!!!!!!!!!!!!!!!!!!!!!!!!!!!!!!!!!!!!!!!!!

而且超市裡賣的熟食也很便宜,於是我們買了一盒爸爸愛吃的壽司給他當晚餐
還買了冰淇淋跟兩大罐飲料
差點忘了還有便宜到爆炸的日清泡麵新口味*2 海鮮*1

我在車站月台等車來時就開始吃我的抹茶冰啦
 

爸爸是吃紅豆牛奶冰


小妞吃他的波蘿 (這照片的笑點是在於有人翹腳翹很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