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地下城市~領隊又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拍照
可是天氣卻不美麗了起來
說下就下雨 >"<
只能安慰自己~可以看到雨中的卡帕多奇亞也不賴阿XDDD



遊覽車一邊開一邊欣賞車外風景
然後就覺得大自然真的太奧妙了~
一塊岩石萬種風貌------->這裡真的太適合弟弟來地質考察啦XDDDD



但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這一區的岩石了
像不像卡通【藍色小精靈】在住的家XDDDDDD
真的好妙好酷阿~到底怎麼形成的勒!!

幸好老天爺很貼心~這時雨又停了>Q<

底下照片裡的攤販都超難殺價



這裡如此奇妙~當然要來個到此一遊照阿~




逆光拍照更是有feel~
而且右邊幾個團員兩相對照~更加顯得岩石的浩大XDDDD



↓這張是我覺得是最有feel的!! 因為天空好美阿!!!!!!!!!!!
超適合拿來當明信片耶!!



因為剛剛下過的雨~我們何其有幸可以看到彩虹!!!!!!!!!!!!!!!!!!!!
我好像瘋子一直在那邊大叫:彩虹耶彩虹耶~XDDDDDDDDDD






然後瘋狂拿DC跟拍立得輪流拍照
導致拍出來的"笑果"很狼狽XDDDDDDDDDDD



離開這裡~又到另一區不一樣型態的岩石拍照
哈哈~超像駱駝的耶XDDDDDD




↓這張拍起來我自己覺得很白癡~因為帽子歪掉XDDDDDDDDDD
沒辦法實在很冷
所以帽子幾乎不離頭阿@@






正常的拍完以後~我跟小妞再度發癲玩起借位照XDDDDDDDDDD
旁邊有一群韓國觀光客
她們一直在偷偷觀察&笑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真的還蠻好笑的XDDDDDDDDDDDDD







↑這是紀念品~只要3里拉~換算台幣是60幾元
超便宜的阿~~~~~~~~~~~~~~~~~~~~~~~~~~~~~

不過買回來說要買燈燈泡裝在裡面
到現在都沒動靜XDDD



喜歡這裡的晚霞
所謂~夕陽無限好  ^___^
美翻了!




回到飯店前被帶去品酒~我看團員都喝得很開心...@@~
但是我根本不喝酒的阿
酒難喝死了!!
可樂都比酒好喝XDDDDDDDDD

↓兩人同行送的葡萄酒~ 回台灣後就送給姨丈了! 因為我們家懼酒XDDDDDD!



《還有2/1.2/2.2/3.2/4.2/5.2/6.2/7的遊記XDDDD 我看要等7月才有時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