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開窗戶~果然是地中海畔的天氣之一點都不冷!!
下樓吃早餐
每。一。樣。都。好。好。吃 《唉~難怪去一趟土耳其會變胖XDD!》




我還為了補充纖維素去拿了一杯蔬果條
超清新的阿XDDDDDDDD!



吃完以後時間還很多~就一直在飯店中庭拍照
因為這裡真的很漂釀!!  地中海風情十足!!
 

到了集合時間~又轉戰到飯店門口繼續拍XDDD



門口有藍眼睛耶!!  酷~




接著就前往我們第一個行程啦!

★度登瀑布 =>直接流入地中海的瀑布喔!據說氣勢磅礡,所以很期待這樣

而且領隊說要搭船遊地中海才能看到,所以我們大家都很興奮阿
誰知道搭船才是痛苦的開始 (哭哭)


首先呢
遊覽車把我們放在安塔利亞有名的鐘樓廣場


然後我們就一團人散步前往搭船的碼頭啦

映入眼簾的地中海不再是地理or歷史課本上的那一團藍哦!
而是真的~如詩如畫_地中海!我真的來了!


地中海旁的村莊



到此一遊照~背光Q______Q~



以下是團員們
大家繼續往搭船處walking


一開始看到要搭的船~覺得好新奇好妙...像海盜船那樣



這時笑得很燦爛很開心




然後快樂的出航啦! 地中海這時很溫柔的擺盪我們的船兒
我們還在廁所那邊玩得很開心! 因為門不能關要用拉的XDDDD


這時~有個土耳其男生端了蘋果茶要來給大家喝!
他技術超好! 都不會跌倒XDDDDDD!



隨著地中海越來越High的擺盪~團員們也不甘示弱開始進行所謂的抓兔子遊戲



可是↓這兩位姊接超強的XDDDD 直接這樣面海坐~都不會頭暈耶@@


然後我喝完蘋果茶以後就開始很開心的在那邊玩自拍遊戲 (小妞也加入抓兔子遊戲XDDD)


沒多久....我發現我的胃也跟著地中海的海面在翻攪
喔買尬..................有種兔子快要出來say Hello的feel了 = =!
所以我跟小妞一起逃到下層的船艙...................
簡直坐到快哭哭!  么壽暈的阿.............................................
結果看到瀑布本尊實在是【馬的】都出來了XDDDDDDDD!

吼= =! 也太虛的瀑布了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
只能說地中海初體驗一整個不浪漫不酥湖啦!!
能夠返回岸邊真是太棒了= =!

我的臉超賽的阿XDDDDDDD  
喔~我們有馬上跟領隊反應說下次帶團要記得教團員吃暈車藥啦
這種海盜船太晃了!  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