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

下班
搭17:30高鐵直達台中 18:15!
衝去搭計程車
結果塞車......ˊˋ

相機沒帶到@@!!!!!!!
因為下課顧著反擊新抱枕!唉唉!

一下計程車用衝的進到球場入口~
工讀生說換紀念套票要到樓下
又趕快暴走去換套票

天阿~一直衝來衝去!累死了= =!
結果工讀生搞笑了~竟然給我們1人2份資料袋= =!



那個帶子很有質感耶~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彭政閔的回禮好了XDDDDDD!

進去球場已經打完一局上半了~
我也沒有拿到充氣的加油棒ˊˋ



雖然輸球
但是好幾個PLAY都很精彩!
尤其是紅龜那個牽制
韓國投手太強大了!!!!!!!!!!!!!!!!!!!!!!!!!!!!!!!!!

中場5局~酷愛樂團唱【Rock All Night】唱到一半~麥克風掛掉~好糗XDDDDD





上完廁所跑到靠右外野側看球
居高臨下看比賽!超有FEEL的!
不過又冷又濕  (因為雨一直有在下)
好冷@@
要走回我的座位時還看到平常VL轉播很搶戲的小恰恰在丟球棒XDDD
因為陳冠任又墜機了 = =!

台中後援會真的很....
終於有點不一樣的!來個【內外野大連線】XDDDD


賽後和樂融融~兩隊握手言和




最後去搭接駁車時
要上車時~工讀生問有沒有skype
哈哈 好好笑~ 這是搭訕的意思嗎XDDD
拜託!  skype?!
那是6年前我在玩的東西了耶~~~我真的是電腦鬼 (遠目)


其他就看影片吧
辣妹好多~~ A_____________A



PS:後援會那個大哥超囧的~ 快被笑死XDDD  
嘿嘿嘿很娘耶XDDDD


吼~還是習慣阿川的加油方式啦!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