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在批踢踢看到人家用這個標題
【哇靠!我在XXXXXXXX遇到XXXXXXX】
今天終於輪到我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剛剛趕著要搭10點55分的高鐵回家
我走路走很快
小妞跟阿三是看到象迷阿川
我有回頭看了阿川一眼~我又繼續走很快
因為自由席的車廂在10~12,超遠= =!!!!!!!


我就繼續走走走
然後!!!!!!!!!!!!!!!!!!!!!!!!!!!!!!!!!!!!!
在月台角落看到"一個人"獨自站在那裡講電話~旁邊一堆行李

一開始我以為我認錯人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近距離"遇到彭政閔?


結果

!!!!!!!!!!!!!!!!!!!!!!!!!!!
真的是他啦~我的媽啊!

因為他在講電話~我很俗辣不敢去打擾他
感謝勇士小妞! 超有禮貌的! 幫姊姊跨出第一步XDDDDDD
還有阿三隨身攜帶簽字筆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
恰恰簽名拿到! 我要拿來當傳家之寶XDDDD

 

然後小妞又很有禮貌的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有圖有真相! (PS:恰恰本人身體超~~~~~~~厚 )
又PS:重點是恰恰~所以我打馬賽克XDDD

 

拍完以後~我就很迷妹的跟恰恰說...

接:恰恰亞運加油喔^^!
恰:好!謝謝!(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天阿我要醉了)
恰:你們要坐去哪?



過程快挫死了

一上高鐵
我馬上跟今天又聰明又欠打(害我沒拿到相機)的人炫耀XDDDDDD
我怎麼可能敢捏他阿= =!  愛他就要保護他XDDDDDDDD

還有阿班恩姊接也被我閃到XDDDDDD


後來去上廁所
還在車廂中間偷看恰恰是不是坐在9號車廂
智障死了XDDDDDDDD


吼唷
我現在根本睡不著
怎麼辦~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哪~
當了10幾年球迷就今天最難忘啦XDDDDDD


期待 11/7 中職頒獎典禮! 年度MVP 拜託~ 給恰恰領一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鐵 彭政閔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