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一枝梅竟然會讓人越看中毒越深
我一天之內拼了5集啦!   冏mmmm




太好看了導致小妞and爸相繼中毒是不是~


且........李準基每一集都流血是怎樣@@
果然是狗與狼的時間→古裝版

準基一樣是帥翻了就是(我的菜 哈哈)



而且
一枝梅每一集都在騙人家的眼淚啦
都嘛是李準基的身世太可憐了
看到他姊姊嫣兒被處死那一段我也跟著快崩潰  
T_____T


這是繼LF之後,追片新目標
主題曲也很自然從Prisoner Of Love切換成花神
然後CB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
第10集開始就不給下



我怒了





我不相信我的真心無法搞定剩下的11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