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王子整個大轉型

是說在我的腦袋瓜裡曾經一直停留的是雪之女王_讓人眼淚撲簌簌的泰雄








目前進度9集
OST好聽到爆炸...

{###_jelit/38/1331710718.mp3_###}

而劇情整個是從大閃光轉變成淡淡的哀傷阿

難怪紀小兔會立刻複習一次
嘻嘻
有夠中毒太深
唉唷,咪兔
我個人超愛超愛超愛喬妹在地上打滾這一段
跟我一樣邋遢
ㄎㄎ












不過第九集的關鍵字之
"你對我那麼了解嗎?"
"像我這樣自以為很了解你,你是甚麼樣的心情?很不爽吧"

簡直是死穴阿
談戀愛好像一定要這樣
ㄎㄎ


害我有股衝動
想把喜歡的台詞RUN一遍
這部戲太多台詞正中要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唔。冬天又懶洋洋
大概【呼口號】>>>>>>>>>>>>>>>>【執行力】


我真是隻充滿矛盾搖擺不定的秤子XDDDDDDDDDDDDDD
倒是花錢時刻挺果絕的
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