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從3分鐘開始
就是一連串的........................

崩潰 〒△〒


志武說~
跟相愛的人分手,有無數的理由
有些人會說是自己的問題  
家境的問題  
無奈的命運問題
因為缺少愛
因為愛太深
甚至性格上的差異
但所有的這些
都不是分手的真正理由
所有
都像現在的我一樣
到底限了
跟俊瑛重新交往後
我一直在考慮為什麼當初
跟這個不錯的女人分手了呢
肯定是過去的我瘋了
一直無法理解過去的我
雖然沒有說出來
但提醒過自己千萬遍
再也不要和她分手了

終究還是分手了
雖然是我提出來的
我覺得自己是瘋了
但我還是
決定不再跟俊瑛和好了
這就是我的底限
無法改變


OS:太幼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