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迷It's me! 千呼萬喚等了2個多月,終於上映了!!(嘎波)
結果夢時代喜滿客竟然沒有上映= =?
吼~只好到威秀去看 (有夠難停車>"<)


電影場景依然是在我嚮往已久的浪漫法國
(YA!YA!YA!再等2個半月我就可以去哩!!)






不過一邊看一邊覺得心很痛 Q____Q;
因為Nodame的內心戲很多很多~有別於前編的大歡樂哪~

可以懂她的那種衝突那種害怕
就像我最愛的NANA經典台詞


那時,我有堅持的夢想,
因此獲得了許多,也失去了無可取代的事物。
不過我一心只想往前衝,
所以一點也不感到後悔,只是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不過2個小時的電影當然不可能太沉悶!!



我最愛的龍太郎(瑛太)還有很智障的真澄(小出惠介)來法國要幫清良加油時
龍太郎在學NODAME,NODAME在模仿千秋回家
那段實在讓我笑到嘴巴很痠XDDDDDDDDDD (過程就不爆雷啦)

然後Nodame和老色鬼休得列傑曼的合作也是超動人的!



每次看完交響都想把家裡的鋼琴打開來再彈一次(嘴砲XDD我已經好多年沒彈琴了)


還有千秋王子有一段話讓我超感動的阿!!(迷妹的幻想)
他說~『突然間/我發現最重要的是/有妳的未來



所以看到千秋跟NODAME一起合奏【莫札特的雙鋼琴協奏曲】時
哈~這幾年追的日劇、SP...畫面都湧現哩~


最後電影要ending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2個人在藝術橋上kiss閃到爆表啦(墨鏡)



嗚嗚~看完電影有種失落感

【蛤?真不敢相信電影版就這樣結束了喔?@@~真希望交響一直出續集啦~吼~~~】


所以這幾天又要開始瘋狂repeat古典樂了XDD

*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
http://mymedia.yam.com/m/2012926

*蕭邦:E小調第1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