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這樣的~
5/25禮拜二研究所上課時
有三個無聊人士臨時起意我們勢力龐大的南區好久沒一起言不及義廢話了XDD
也很久沒跟zo還有小毛見面
所以張庭禎就在班板PO文邀吃飯
我還趁機溜出去教室打電話給阿西姊接XDDD
可是她沒接


總之~最後就我們四個人禮拜六中午一起在漢神巨蛋對面的"義果"聚聚
吃得很開希
這間是高雄餐旅學院開的喔!! 要支持在地的店家阿XDDD


以下是食物的照片:

★蜂蜜麵包好好吃~另外那個一根一根的是餅乾~最右邊是奶油花


★奶油蘑菇濃湯(味道超濃醇!)


★摩洛哥焗烤飯 (我覺得是輕淡風XDDD)


★我點的番茄海鮮墨魚麵 =>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減肥是甚麼東西~先忘記他了XDD)

PS:我在用叉子捲墨魚麵時,讓我想到禮拜五下午第五節下課的某個畫面~哈哈

阿就105莊同學抓了一隻細細蚯蚓給我看~然後我們在雨中要放他到適合地點時
蚯蚓扭曲的身體跟墨魚麵好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DDDDDDDDDD!



★軟殼蟹窯烤披薩~ 切成8大塊!!也好吃XDD (但是這個太恐怖了一吃馬上肚子飽到爆炸XDD)


★甜點&水果  (擺盤沒有PASADENA正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選香草冰淇淋 (好甜喔@@~)





吃飽後
henman提議到他的仁武新家玩耍

超好笑的
面對逐漸下降的新陳代謝能力~
我們四個人吃飽以後的話題都圍繞在"肥胖"這一件事
張庭禎的手機還可以計算減肥公式耶XDDDDDD
沒想到生93的男生還有人在為體重錙銖必較騎X-Bike
很好很好XDDDDD


結果到henman家後
中午沒吃完的披薩竟然變成"衛生麻將"的賭注XDDDDDD
我們3個人的功擊目標=>張庭禎
吼~~~~~~~有夠賤的啦!!
把我的3鎖摸去讓他自摸
當他下家很不順欸我!!
不然就是我自摸了(哭哭)


YA!
開心的星期六午後~with 大學同學們 >0<


阿不能來的小毛加油喔 ^^
祝福你趕快考上正式老師吧!!

還有阿西姊接多保重阿
趕快把身體養好吧
下次也要一起來吃飯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