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妞的工作緣故
所以我也趁機跟屏東的馬路們裝熟一下
經過兩年的歷練
現在的我可不是只會認"和生路"嘍XDDDDDDDDDDDDD

回到正題

今天因為屏女康輔社在辦迎新活動
身為社團指導老師的小妞由於感冒身體不適
所以我就當好心司機載他去屏女啦
嘿嘿
順便又可以去屏東打滾

其實也只是從屏女WALK到大平洋百貨低小星星跟誠品書店報到啦 


不過我很喜歡在這一段路上來個free walk說
就像在看舊電影那樣
每一次的中山公園都會讓我有種重播懷舊的新發現^Q^


恰逢今天是小星星的買一送一HOT DAY
讓我見證到屏東小星星也有這麼RUSH的一天@@~
之前去都很悠閒的說Q___Q

排隊的途中看到玻璃櫃中一塊充滿溫暖氣息的糕點並附註個new
瞧了下名字:法式千層薄餅




哇~整個讓我很心動呢
於是點了一塊來嚐鮮

BUT點不膩的抹茶Latte還要等很久
索性去找個位置來坐
呼呼
雖然人爆炸的多
但我最喜歡的位子還好還剩下ONLY ONE


坐下後
慣例在陽光強烈的落地窗邊先觀察個路人先
這裡VIEW我很愛



THEN
拿出我的古董小NB
無線網路搜尋
有訊號
大平洋百貨 Goooooooooooooooood!!


一邊FACEBOOK一邊嗑著糕點
濃濃的香草卡士達在唇齒之間蔓延香味
真是太享受的一個人午茶時光了阿 >//////<

『來賓675號你的抹茶LATTE好了哦~』

耶~再喝個熱騰騰的抹茶LATTE
so Sweeeeeeeeeeeeeeeet!!

最後玩到筆電沒電    ˋ(′_‵||)ˊ
只好轉戰樓上誠品書店哩


當然馬上到日雜區報到
ㄟ..........................
有Zipper 。(* ̄▽ ̄)/‧:*‧°★,。‧:*:‧




管他內容是啥 (反正也看不懂日文XDDDD)
先買再說

and 也再次驗證本人果然有很嚴重的Empress性格XDDDD





皇后是母性的原型,在占星學中對應金星。
在牌面中重複出現的金星主題,象徵女性、愛與美。

皇后和女祭司同樣都是女性的原型,
女祭司表現的是女性的理性面,
皇后則表現女性的感性面;

女祭司不輕易表達情感,
皇后則主動且熱情,敢於大方表達她的愛與關懷,也相當重視感官的享受。
可能在此時享受奢侈的生活,盡情打扮並表現自己 吸引他人的目光。

而因為皇后對應金星,因此傳統上這張牌也可以代表婚姻。
在工作方面,表示收穫豐碩,或是遇到一位熱心幫助你的人,通常是女性。
在感情方面的占卜,可能表示結婚、快樂的戀情、女方採取主動,
或是代表一位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女性,
這位女性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情敵,須配合週遭的牌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