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打籃球了
為了要報上學期我已經忘記的"蓋火鍋之仇"
結果反被蓋了一個火鍋 ( ̄□ ̄|||)a
吼~~~~~~~~~~~~~指甲還因此裂開流血,沖水還有洗澡時痛死了!!   *哭哭*


沒有第八節的我
下班到屏東找小妞是預計要吃22 house
因為我很想吃義大利麵
結果小妞&小妞的同事們臨時起意要去萬丹吃有名的"阿國臭豆腐"
哈哈有好吃的當然一起go阿

於是我們說走就走 v( ̄︶ ̄)y


★臭豆腐介紹↓★
http://blog.xuite.net/tamingchien/blog/14592221


沿著台27一直開開開
到了萬丹以後,路是長在嘴巴上的~所以很快就找到臭豆腐
But..........................................
生意很好沒錯啦~吃起來卻不是我愛的>_<;
臭豆腐的皮很乾很乾不燙又有油味
囧mmmmmmmmmmmmmmmm

我要鄭重推薦我們鳳山在地的美食:光遠路臭豆腐啦
那家真的比較好吃ㄟ!!!!!!!!


然後我們隔壁桌的紅豆餅看起來很好吃
小妞很有膽的搭訕(?)人家
因為都到萬丹了至少要吃個名產嘛XDDD
隔壁桌很好心的報路給我們
我們也很快找到在萬丹國小操場對面的紅豆餅

她們很誇張ㄟ~
紅豆餅做一堆在旁邊等著賣@@~
嗯~我吃奶油口味的!!
好好吃喔 A_____________A

吃完大概快晚上6點了~
小妞其中一個同事有事先走,我們三個真的是吃吃喝喝的好咖阿XDDDD
臨時起意要去潮州於是問完路就衝了阿XDDDDDDDDDDD
沒吃到冷熱冰
倒是亂繞路意外繞到三山國王廟XDDDDDDD
於是就買了好喝的木瓜牛奶
哈哈


然後又憑感覺亂繞路回潮州圓環
結果記憶中的好吃旗魚黑輪竟然沒開 >_____<"
正要離開之際,看到布條寫著已遷移
呼呼~搞了半天是在斜對面XDDDDDD


YA吃了一根熱熱又QQ的旗魚黑輪真是大滿足 (灑花)


不過吃完有點罪惡感哈哈
因為很久沒有在晚上吃那麼多食物了  (體重計阿=___=+++)
囧rz


胃被填飽後
開希的返回屏東市區要去聽屏女音樂班的發表會...
(去年讓我聽了很感動>////<  古典音樂真是王道啊!!)

去年是在屏女舉辦的
今年是到屏東文化處中正藝術館舉行

到的時候剛好開始
呼呼 還好沒有貪吃誤事阿XDDDDD


紀錄一下我印象深刻的曲子>Q<

第一首:海頓的第一號大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 Moderato ,in C Major

整個曲風非常宮廷非常巴洛克
聽完有很安定的感覺^___^


第二首:古諾,"浮士德"之芭蕾音樂

這首超歡樂的阿
曲風很活潑
I like it!!


第三首:鋼琴四重奏
布拉姆斯的"Piano Quartet No.1 in G minor Op.25-IV "


嗯因為有個很棒的大提琴手整個加分XDDDDD
曲風就是神秘+熱情交錯嘍~
我最愛這種混搭風XDDD


第四首:弦樂四重奏
德弗札克的"String Quarter in F minor Op.96" 
→American Quartet


因為高中有被音樂老師荼毒過之可怕的古典音樂聽力考試
所以一聽就是德弗札克的風格阿 (茶)
這首曲子的誕生是因為德弗札克受美國本地及黑人音樂影響所寫的




看著台上這麼多在音樂路上努力不懈的小孩
他們面對自己最愛的樂器
→每一個Do Re Mi  每一個音符  每一個節拍  充滿  專注、Focus的因子
就讓我莫名的感動Q________Q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子"有意義"的生活著嘛!!
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活著到底是要幹嘛

所以我很討厭渾渾噩噩的人
嗯嗯
雖然偶有讓自己不開希的人事物導致內心BALCK面更加沉浸在Black Rain
於是很不想要上班很想躲起來不想看到學生的病就發作了~
(比如今天早自修考成語讓我整個很抓狂的XXX,吼~好想叫他回家算了~煩耶)
可是總是要面對的嘛

於是自己心理建設也有學生是很認真很可愛低 (帥倒是沒有啦XDDD)  
大概是這種Feel吧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落下的太陽


希望我能有這樣滿滿的勇氣面對我的工作面對我的研究所論文^__^!!
也希望我能有這樣滿滿的動力面對需要我鼓勵&支持的學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