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WORK!
我需要.......教育愛,請問這個哪裡有在賣?
所以在博客來買了5本書等待完食
有一本愛書我已經翻了10遍以上了,結果還是買了新的繪圖版本

唉這幾天一直在shame,我需要療傷

(1)薪水的配置,整個是輸同事Mr.葉很多 (第一次大羞愧之我是不孝女)
(2)教師會開會討論到我們要來組一個考高中老師聯盟,
   我們班的國文老師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希望我繼續帶這個班 (慚愧)
(3)敝班某位學生上很多課都無法控制自己心智(?)
   上公民課時,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行為被別班看到,也被我看到
   "當下",別班學生反問我的那些話語,深深重擊我的心 (碎)
(4)連續兩天,為什麼相處了一年又八個月,我就是無法教會你"自律+守秩序"呢?
   我太無能了,是吧 (我很廢)



*我的穿著被同校某位女老師說內搭褲很奇怪
阿。。。。。。。。。。當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
OS1:要拿雜誌分你看嗎?XDDDDDDD
OS2:要帶你去逛LF還是無印良品嗎?



*喔耶終於等到禮拜四了....
今天回家一打開電腦立刻是要連上www.tokyolive.tv
可以在台灣看日本的同步電視超棒的啦![感謝批萬有暗黑連結]
晚上有LF ep.3
嘿嘿 一定要來個實況的阿
結果意外看到富士電視台在介紹一家洋菓子的食ぺ放題in吉祥寺
喔喔 立刻去查地圖了阿XDDDDDDDDDD

點我點我 網頁打開後,請點『詳細情報』有美美的食物圖片啦~
場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6-18
電話 0422203233
営業時間 11:30-16:30 17:00-23:30
平均予算 1480円
↑↑↑↑↑↑↑↑↑
超便宜的阿!暑假要去吃 
OS:連續去東京三次燒錢燒很大 ㄎㄎ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五月墾丁行準備規劃ING
小妞在屏女教的學生也要一起去玩唷
高中生ㄟ。。。太青春了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