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營業
一切非常混亂

customer 和 sales 都是
我當然也不例外 冏mmmmmmmmmmmmmmmmmm


不過有一群來買東西的學生被我罵
因為他們實在很過分把工讀生"莊肖為"
一直在耍工讀生,害他一直跑來跑去在拿商品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就開罵了,並OS:喵的咧~合作社不是開來讓你們糟蹋的好嗎!


然後今天早上又被排了2節代課
我就變成要連上四節
只好午餐時間拿來改聯絡簿
然後午休時間去班上看一下
又跟同事們討論合作社的輪值
結束了以後又去訓導處繳回班上畢旅參加人數&服儀檢查的單子


簡直是快。要。累。死。我。了。啦!!


還好下午都沒課
第五節雖然熱的半死但我終於可以睡個覺,感覺好幸福>"<


然後第六節下課又是惡夢的開始
剛剛點貨+點錢整個不斷在卡關

唉~我只會花錢不會管錢啦 T___________T



喔煩死了
好想這一年趕快結束
這樣我就不用碰到合作社的業務啦>_____<



話說最近值得開心的事嘛
(1)阿三幫我在新宿買到了川久保玲灰T然後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我穿了就很開心 :)



(2)重返榮耀Federer *^__^*   尤其是看到他第三盤前5局,整個就是Federeresque
 恭喜他能 US OPEN五連霸~ 可以LIVE到這一刻超感動的啦!!


(3)班上感覺願意讀書拼基測的人有變多了,很好阿! go!  
(4)下禮拜一研究所開學典禮,下禮拜二開始上課呢,
天曉得我是真的很開心能轉換角色重拾書本回到當學生的日子XDDDDD



然後中秋節烤肉也很期待,because10人幫要來個"恭喜翁大頭平安退伍慶祝PARTY"
我要去好市多搬一堆東西回來大吃大喝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