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真不知道分類要分哪
又開心又桑心
很矛盾XDDDDDDDDD


阿就今天辦公室黑板阿貼了暑輔鐘點
我看完了以後還在那邊沾沾自喜跟同事姐接說我拿銅牌欸...\^0^/....


唉唷威壓
開心不到幾秒
馬上收到阿三從日本東京傳來的即時簡訊
他說:那兩件在伊勢丹都賣完了...沒貨

我看到時整個DOWN下來
嗚嗚...我跟川久保玲灰T真的這麼沒緣嗎 (哭哭)


後來阿三又傳簡訊跟我說灰T(不是我要買的款)還有一件
阿小妞想要的紅色半顆心沒貨
好吧
只好買那一件了
至少新款灰T有到手一件這樣


結果衰事還沒ㄌㄧㄠˇ(了)喔


下午開完校務會議大概四點二十分吧
我到了車上,鑰匙一轉
ㄎㄎ...搞笑了~車子叫了兩聲,然後就發不動欸


?????????????????????????????????????????????????


冏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我說我真的很沒神經
一開始我也沒有很緊張
先打個電話給爸看他能不能來搭救
結果,他超冷漠的,叫我自己想辦法啦 T^T


好吧
我只好打電話給保養場的人
跟他說了一下我的位置
結果保養場的suzuki先生動作奇快
而且直接開他的車進到我們學校來,
很聰明知道我停在複合式體育場最角落那XDDDDDDDDDDDDDD


結果suzuki先生講話很酸ㄋㄟ
他還笑我:開學第一天車子就罷工,太衰了吧
我只能乾笑加上臉上三條線

他TEST的結果是我的電瓶壞了
換一個新的又是好幾千
我內心當下OS:開車容易養車難阿


是低
這個月已經為了車子
花了一萬五千大洋


銅牌沒屁用啦
又要沒錢了啦 T_________________T



衰事之三
開到鳳屏路從慈惠醫院一直到樂育高中那邊
大。塞。車

真是有夠黑暗的交通
導致我回到家都6點了
比上輔導課還晚回家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