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那個海最藍時才是你的注視
而那個藍
就是那個極清澈的謊  by 夏宇‧同日而語


看到海我就睡不著了
戴上耳機沿路一直望著窗外來到海生館


32個小桃紅一整天都很乖
中午好熱
我想喝可樂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喝
然後我秒殺了2杯XDDDDDDD!

27帶UNO來
天阿~好懷念阿XDDDDDDDDDDD!
那是我跟305最快樂的一段回憶
整個feel都湧上來!


重返企鵝館吹冷氣
我說~不要客氣 當自己家
小桃紅們都很乖一起席地而坐

看他們游來游去樂悠悠
有股衝動想下輩子當企鵝

可是我怕冷~


回程唱歌唱得很開心
我背後有一群XY合唱團
可惜沒有日不落
我想唱那首啦 ˊ________ˋ
畢業旅行要唱到XDDDDDDDDDDDDDDD!


不知為啥去完戶外教學整個很期待畢業旅行
因為我們班真的很乖XDDDDDDDDDDDDDDDDDDD!


PS:
都沒人要跟我一起跳躍
虧你們都是小孩子
青春活力勒= =?
不要讓我當跳躍的孤單人ㄇㄟ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