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相互擁有、相互扶持,
無論是好是壞、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
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

Woman come see me
Woman come hear me now
I didn't mean it
Woman come hear me out

All that I seek is,
All that is seek is out
Woman believe it
Love over healing now

When you say, what you say what you do to me
Ohohohohohohooooh
I didn't know what to do
I just wanna stay close to you


後勁很強的電影
有好多感覺不知從何下手
愛是什麼呢? 好像跟我想的又不太一樣...
只能說乳癌作化療真的太可怕了啦
嗚嗚...我一邊看一邊哭@@!


PS~最近在我的板~在我的FB~出現頻率頗高的某位先生
一直在做一件很幼稚的事
就是FB的戳一下到底有啥好玩阿= =! 為啥他都按不膩= =!
然後我去查戳戳樂的用意~天阿~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

→ iou28:你的浪漫好簡單就達成 XDDDD 推 04/19 21:54
→ jelit1015:這叫實際!!! 推 04/19 21:57
→ iou28:你有土象的性格耶 XD 推 04/19 22:00


原來我們是最不合的星座喔XDDDDDDDDDDDDD!
所以有人昨天說為啥認識7年了
他有阿三的MSN
卻沒有我的MSN的意思是XDDDDDDDDDDDD!


所以我是壞心腸
然後他跟我要MSN
他是好心腸
這甚麼歪理阿...... ˋˊ



管家可以講話講的這麼機車嗎?
一直拿我講過的話來ㄉ一我
【這年頭老師講話沒人在聽的啦】

害我都沒輒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