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討。厭。聽。到。人。家。說。我。敗!


每個人的價值觀本來就會不一樣,
我從來就不會一直對某個人說,你幹嘛在那個牌子亂花錢。

且我花錢又不是花你的...
刷漢神卡也不是刷你的阿= =
我也沒有說東西都是BRAND系列的

最貴的也只有砸在紅PORTER包上吧~ [花了快3000XD]

那如果我提個LV出現在同學面前,不就被冠上拜金女了嗎= =


吼~小的並沒有大家想像中愛亂花錢好嗎?
好像新品漢神卡9折我一定會衝貌
[這種腦充血的事只發生過一次在金安德森@@~]

唉唷威壓~每聽一次地雷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