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下班後前往巴莎護髮
設計師姐接幫我綁了個半頭 哈
漢神大灑錢
回家立刻馬不停蹄之9人保齡球歪歪團
到家凌晨二點多
洗完澡東摸西摸三點倒下
還要去紅爺爺家游泳?!
不支倒地了啦我~
[天氣真的變了 晚上穿短褲從冠源回家 整個抖@@~]

10/6
睡飽飽
前往某學生家烤肉 豪宅阿 [大驚!!!!!!!]
〈嘿嘿~心裡偷給100分〉
晚上我家西子灣漁人碼頭PAPAGO [也沒有烤肉了]
10點多7人前往百分百打擊練習場 [我的食指中彈烏青]
繼續回紅爺爺家游泳 [游半圈XD 只到南邊]

10/7
沒睡飽
燕巢泥火山養女湖裡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情人碼頭玩樂
整路都我開車是怎樣 = =
晚上在我家四樓開始解決食物的玩樂

10/8
睡不飽
寒軒四維店喝喜酒
下午被CALL去紅爺爺家游泳游到晚餐時間XD
晚上七點之外婆家報到
9點半 爆爆王PK賽開始

10/9
漢神巴莎一日遊?!

10/10
預計是與林阿三的約會

**********************************************************
有圖有真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