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家都睡的很開心,幾乎是睡到自然醒了XDDD
大頭他們起的比較早,我們女生還在玩捲捲頭時,他們已經先去把賓士車洗一洗了XD
後來大姐他們家還在整理時,18銅人跟椰椰還有大頭跑到外面草皮玩
那裡有一個鞦韆,他們叫我去坐坐看,正當我很開心坐上去時
豬八戒勒~他們全部跳起來,害我跌坐在地上.........然後他們笑翻
有夠機的 \_/

全部整理好準備出發已經是早上10點40了XDDDD
不過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椰椰開始耍down,
從住的地方耍到貓鼻頭,耍到後壁湖,耍到吃午餐結束了還在耍..........= =

第二天的行程重點只有一個要到後壁湖吃海產
但是男生他們太餓了,加上18銅人依然在破病中
於是我們停在牌樓旁的全家讓他們先覓食一番
接著開始往天鵝湖前進時,在加油站又看到一台法拉利,
可惜我的相機那時沒電了,不然我一定狂拍法拉利的啦 ~"~!

到了天鵝湖左轉進去後壁湖漁市,那裡就是在坐半潛艇的地方
也沒啥好玩的,拍個指標意思一下,大家決定先去貓鼻頭。
這時候發生很XD的事,仕融融超帥的打電話罵他二姐,因為二姐開錯路XDDD

到了貓鼻頭,風一整個大,二姐還在車上補妝,我們先下去拍一照
雖然我有戴帽子,但是拍照起來還是整個狼狽= =
我們在貓鼻頭的重點就是拍照看風景,沒辦法,風實在是太大了
18銅人還說有個女生穿短裙結果整個曝光 囧rz
離開貓鼻頭前我去買了隻草莓糖葫蘆,結果被糖片卡喉,超痛的!!
我整個眼淚狂飆阿........囧rz
要上車前免不了要猜拳一下,仕融融跟18銅人耍心機成功,我又輸了= =

大約快1點到了阿利海產,停車時看到一台限量的Nissan休旅車要150萬= =
這家海產生意爆好,but他的點菜方式讓我們三個負責點菜的很挫XDDD
不過後來我們點了8菜一湯,除了山茼蒿以外,其他都超好吃的
而且我去付錢時,才2030NT,他收2000
我們都覺得好划算\^0^/
不過吃到後來炸豆腐沒吃完,就開始數隻,我超背的,第一個中獎= =
且發現點菜三人的廚餘是最多的XDDDDD

我們也吃很快,吃完才2點10分= =
大家為了怕塞車,所以取消關山日落行程,但是還是要去關山參拜一下
於是來到關山的田庄所在喝下午茶
我是奧客= = 把拿鐵的鮮奶油吃完還叫人家重加XDDD
在這裡終於讓椰椰玩到勁爆骰子樂
且玩到忘我XDDD
首推二姐的連莊三次XDDDDD
後來,break time 我跟二姐還去採小番茄勒,非常好吃喔~
最後ending是由嘴泡魔人大頭收尾,
大家狂兔曹他那句『多錯幾次 你就知道訣竅了~~』
結果他被打的很慘XDDD
離開關山大概是下午4點多了。

沒想到一下山不得了
整個台26線狂塞阿
最好笑的是Nissan那台車假借尿尿名義想去車城吃綠豆蒜
大頭硬是耍狠不給去的結果,大家後來真的開始要爆膀胱
於是在車陣中玩起開天窗,舉字牌傳話的遊戲。
(明明可以打手機用講的比較快阿= =)
真心丟臉的啦,後面的休旅車還有遊覽車都在笑我們這兩台車= =
於是我回敬他們白痴兩個字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lit&b=41&f=1138963917&p=3
塞車中,我還拍到日落耶,時間點抓的超好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lit&b=40&f=1138810254&p=37
後來到了楓港<=大家的小膀胱快爆了XDDDDD
而且中間還有一台白色swift技術很爛
大家推估他是新手,且車子比我的幼齒耶XDDD

最後開88跟國道三號時,大頭飆很快,因為前面塞車塞到很悶
調撥車道上面還有車禍勒= =
從南州交流道到鳳山不到一個小時耶
但是從關山到交流道花了3個小時= =

最後8點多到鳳山,發現我家跟阿姨家的老大們都在等我們肥來
18銅人因為破病中很快被老大接回家了
大頭家的咪咪一開始很溫馴,沒想到過不久又開始發飆= =

把東西整理好,錢算好後,錢是負375,我就說剩下的我出好了
不過還是很便宜啦,兩天一夜一個人只要1500
而且我們吃了兩個大餐XD
我們9個人跑去青年夜市結束晚餐,也沒力氣把剩下的三包仙女棒放完
決定撤退。


夢幻般的二天一夜墾丁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美好的時間是如此匆匆阿

想到我們的口號『規劃』
就覺得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