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到其他團員在抱怨導遊了XDDDD
導遊前一天說溫泉可以泡到晚上12點,
結果有團員晚上11點去泡湯竟然不能泡了,人家是到晚上11點這樣~
哇塞! 導遊也太兩光了吧~每天都在出包喔=.=

這家飯店的早餐有夠難吃阿~"~    我就只吃這麼一盤!!
只有牛奶好喝,我很無聊特地去看了牛奶的牌子是阿蘇牧場低XDDD




話說今天上午拉車的距離超可怕,請看紅色箭頭!!
泰半時間都在坐遊覽車也好,今天爆炸冷的,溫度狠狠地掉了5度...




這時便是痛苦的開始...(沒辦法~導遊要賺錢!!)

導遊介紹了一堆商品,下午在免稅商店可以買這樣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這組面膜啦
沒記錯的話好像1盒9800円;2盒要1萬5000円





因為導遊講得天花亂墜,說這面膜是啥咪渋谷的美容生技公司研發的
本人非常白目回家特地上網查了這個牌子,
原來中文叫做《三潤美》,是日本團導遊必推銷的品牌唷...
ㄎㄎ~肯定賺很大XDDDDD

還有團員問導遊買不買得到面速力達母AD藍罐
導遊太唬爛了啦~ 說AD不好它含有化學成分
拜託!阿是哪種藥沒有化學成份你說說看?
你乾脆說沒買你推銷的藥擦了都會死算了= =

後來我不想聽他廢話就睡著了...
中途有到休息站上廁所
我一看到文明堂總本舖的蛋糕就買了阿~【因為事先有做功課 嘿嘿...】
它的官網:
http://www.bunmeido.ne.jp/rekisi/


小妞叫我去問導遊機場買不買得到,結果導遊講話真的很不中聽
他先看了我買的長崎蛋糕包裝,過了10秒鐘用很猶豫的口吻說,應該沒有賣吧?!
還要我猜蛋糕可以放那麼久是因為加了什麼東西?
有團員幫我回答:砂糖,導遊接著就說,是加了很多防腐劑
(原諒我出現髒話)
馬的!我是有花他的錢嗎?只是問他機場免稅店有沒有賣這樣,他幹嘛加那些有的沒的
真有防腐劑,那也是我在吃阿!
更何況文明堂總本舖這家是有名的百年老店欸!

於是我回家又很白目地查了文明堂蛋糕在福岡空港有沒有販賣
答案是:有!
但是是在國內線啦,不是國際線XDDDD
http://www.bunmeido.ne.jp/tenpo/

小妞聽到他說有防腐劑很不爽XDDD
但為了美食,還是回頭去買一盒哩!

後來回車上又繼續睡~
哈哈...醒來就已經是11點了...
也終於抵達本日第一個行程:湯布院

州.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一個僅有1萬多人口的鄉下,
沒有熱鬧的商店街、沒有顯赫的歷史遺跡,現在是日本OL心中最佳的高級溫泉地

一下車大家都到這裡上廁所
這裡超像日劇‧料理仙姬的一升庵啦XDDD



上完廁所集合完,導遊就帶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到金鱗湖





哇塞!跟我買的旅遊書上面一模一樣欸
真的是:煙~霧~瀰~漫!



湖邊還有鴨鴨,可能太冷吧,鴨鴨也冷到在抖動說@@~



我也在抖這樣XDDDDD



接著導遊就放牛吃草了,說中午12點20分集合這樣

我跟小妞就漫步在湯布院的冷颼颼寒風中,流連在許多個性小店間



*TEFU TEFU





這家店超可愛的啦,東西又不貴!
好多Gaspard小物可以買,可是我實在太多這種小物了,買了也是浪費T^T
後來就挑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PINK提袋《1680円》送給表妹
可惜我沒拍照~真的很可愛!! (看表妹要不要提供照片給我XDDD)

*由布院的貓屋敷



門口有好多台KITTY扭蛋機



小妞投日幣300円時,我還一在那邊恥笑她不要投錯台
結果,看到掉下來的蛋是這一顆


才知道投錯扭蛋機的是我T__________T
我真是有夠北七的 =。=
只好再花日幣300円投一次 (哭哭)
嘿嘿,可以自以為天公疼憨人嗎XDDDDDDDD
我後來扭到的蛋超漂亮的欸 (大心)



 

二樓有養貓咪好可愛,肥滋滋  >///<


*犬家敷

都是狗狗商品的店,所以超多史奴比的!!


還有很多家個性小店啦,只是沒有時間拍照
以後如果來九州,這裡肯定要再來一次的。尤其是泡湯!

※湯布院泡湯情報
http://onpara.jp/share/yadodetail/qo005_0389.html?cy=yad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