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但又有何關係,反正日光總是帶來濃霧,
我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我不是拋棄妳,我是捨不得妳…》


大概是6月多,從台北電影節得知這部電影
看完預告片,整個又中了恆春的毒一次
具有深深魔力的海洋會召喚人心中最深蟄的嚮望




這張照片透射出來的意念遠大於文字→個人最喜歡這張 ^____^


是低!上映第3天我就衝去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了...


陰錯陽差拿到原聲帶CD,是非賣品,竟然是喜滿客低最後兩片...LUCKY!@@~
然後批萬電影板很多人都在說拿不到CD希望魏導能出OST
我比較想要聽到"大大之歌" 被收錄(那一段很跳TONE 哈哈)
試聽:http://cape7.pixnet.net/album/photo/97199966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電影的主線就很簡單阿
就一位失意的樂團歌手變成鄉間小弄的郵差先生
我說范先生你會不會變太帥了阿 ㄎㄎ



因為郵差先生給人家偷偷拆開七封寄不到地址的情書
展開整部電影讓人繾綣回味的情書口白片段


看完心得嘛~電影好看的點就是充滿老梗新作的笑點
茂伯真的是國寶啦
恆春就是要搭配月琴ㄇㄟ,叫他搖鈴鼓,彈貝斯,太不搭了唄XDDDD






反倒是電影主打低男女主角的愛
太薄弱了啦
最好瞪來瞪去兇來兇去的兩個人參加完喜宴,酒後吐心聲就愛了
太造作.......|||
是說批萬也一堆人在批這段床戲太突兀XDDDDDDDDDDDDD

讓我最感動的點反而是
海邊,大大親吻著喝醉酒的勞馬
好溫馨喔 T___________T


最後來一下小范唱低"國境之南"鈴聲版
(因為中毒太深,所以我的手機換成這首啦XDDD)

ㄎㄎ...歌名有偷用村上春樹書名之嫌XDDDDD

{###_jelit/38/1331715769.mp3_###}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完整版→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44108/4627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當螞蟻的某接 的頭像
    ♥愛當螞蟻的某接

    ❀ Going the Distance ❀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