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整個是美食週,一直在大吃大喝XDDDDD

8/17 TEN屋
8/19 弟回家,媽腳傷有比較好了,一家人去竹笙林補慶祝父親節
8/21 慶祝小妞汽車駕照到手,跟戴三人又去漢神巨蛋報到
8/22 小妞大學同學會(in漢神巨蛋4樓小義大利),我去吃橫濱龍XDDD



漢神巨蛋一直主打勝博殿是新宿有名的豬排店
ㄎㄎ,我就上google.jp去搜尋一下他在西新宿哪兒
答案是:http://www.ghf.co.jp/saboten/store/tokyo23.html
新宿区
本店小田急エース南館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小田急エース南館
新宿京王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4京王百貨店8F
新宿パークタワー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7-1新宿パークタワーB1F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0-2オペラシティータワーB1


恩~感覺據點好少喔@@...
順便也查到了さぼてん(勝博殿)的發音跟サボテン(仙人掌)一樣都是saboden
因為創店的人,希望勝博店像仙人掌一樣有生命力!

典故→點我
還蠻有趣的啦XDDD


漢神巨蛋4樓每間吃的總是很多人
勝博殿也是...我們三個大概等了20分吧~終於有位置了...
一就坐馬上端來熱茶→嗯...跟日本和幸豬排一樣

這是菜單!!



小菜 (可以追加!)
  

可以無限追加的高麗菜絲(搭配和風醬超好吃的啦!!)


我點滴豬肉捲雅套餐!



評分:腰內豬排起司捲 ★★★★★    (濃濃起司Gooooood)
          腰內豬排          ★★★            (炸皮小厚,炸豬排沒有辦法像和幸那麼多汁)
          炸蝦                 ★★★★        (淋上檸檬,搭配美乃滋醬,口感酸酸低)


小妞點的勝博殿套餐跟我很像



整體來說,還沒有到一次店的地步,我還想繼續來吃XDDDD
PS:味噌湯也很好喝喔!!

而且看到桌上擺滿滿滿的食物



超。幸。福。的。啦

於是在學校從早修到第2節,
被學生搞的很悶的bad mood整個一哄而散是不是 XDDDDDDDDD

吃飽飽再來個抹茶冰淇淋



おいしい━━━━━(゚∀゚)━━━━━ !! (灑花)

後記:
回家經過裕誠路鮮芋仙,忍不住停下車,即使很多人在買



小妞下車去帶了2碗



ㄎㄎ 一家四個人的宵夜TIME
 (づ′▽`)づ~♡   太幸福了啦!!



順便反推一下8/22我去吃的橫濱龍拉麵



味噌海鮮蔬菜拉麵 180+一成服務費(有巨蛋卡95折)

吃完心得
→平平是拉麵,為什麼差那麼多
我好想飛去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在漢神巨蛋他生意不是最好的店家,是有原因低
貴又so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