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KEA

*血腥瑞典肉丸超北七的(等黑門給我圖)

*林某某拉了烏龜的頭畫面超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滾來滾去


(2)COSTCO

一切都是因為LV包NEVERFULL那個款

英翻中→從不愚蠢→中翻英→NEVERFOOD→正解:NEVERFULL

林某人(為了保護你我還是不要打出全名好了)
你。怎。麼。會。這。麼。搞。笑XDDDDDD


媽阿!我跟黃黑門又要來合唱一次出包歌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笑點不只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笑 
笑到你想逃


結論:茫茫人海的8年前,可以認識你真好..................笑 (逃)


話說,我們真的認識好久了歐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