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電視新聞畫面泰半都是彰基燙傷中心
亮晃晃的電動門一開
左邊最裡面那間病房
是我曾經待了4天的地方


有夠熟悉的場景、病床、醫療器材、刺鼻的藥味、水泡的觸感、尖銳的痛
這些我都記得



燙傷的痛
用言語也無法形容
希望那個小妹妹早日脫離苦海

真的看新聞都想哭了我~

情不自禁REVIEW當時的日記
到現在都還可以清楚的痛覺在我皮膚上灼熱著

那時有好多人來關心我可以削弱生理上的痛苦
可是電視裡的小妹妹完全要靠止痛劑
好可憐T__________T
只能默默幫他祈福了!!





作者: jelit ( 寡 情 ) 看板: Diary
標題: ★★★0330
時間: Sat Apr 3 00:01:37 2004

3/30~4/02 惡夢一場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怎麼知道?

當我躺在病床上 只是一直想著那滑動的手 洩下的熱湯
反覆的情節不斷覆誦
再想到媽媽 就又想到大一 在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那一個清晨
也是惡夢一場 隔離在沙發上跟醫院裡都是一樣百般無聊

最難熬的3月31號凌晨
偷偷在床上哭
真的很痛

血、肉、傷、痛
只能苦笑著
要有始有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