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鼎王與粉紅Julius



那天拿到生日禮物時
真的很有爆點XDDDDDDD
一定是紀小兔的主意
ㄎㄎ!
還在FACEBOOK裝傻勒
很快就被我識破XDDD




2008 小義大利的紅白藍PARTY
2007 BODYSHOP的溫暖
2006 穿著PRADA的惡魔
2005 10人幫的鳳凌廣場
2004 "低XX生日快樂XDDD"的影片,檔名很欠扁 -.-||||||| 




我知道我的人生是很順遂的
所以家人朋友每一段關係(工作課業等等)我都很努力去珍惜


生命中幸福的事太多太多

大學認識了最親愛的室友__紀小兔、大當家、郁純媽咪
開心難過都有你們在
我們的10年友情
GO GO!


教書以來每個和我變成好朋友的學生
在文山讓我很難忘的天使班
中庄的學生也已經好幾屆

今天看到張娘跟昭君我好開心
哈哈 我們好像幾百年沒見面了是不是
一直講一直講都沒有停

還有可愛的思婷跟佩如
哈哈 一回來就是幫我們洗早餐的飲料杯子還有幫忙接辦公室的電話
真的很Sweeeeeet 



總而言之
要著墨的真的太多太多


也很感謝老天
讓我擁有包容我壞脾氣的家人
吵了3天
今天
總算跟爸爸媽媽和好了XDDDDDDDDDDDD


小妞剛剛還唱了搖滾版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才去睡覺

在屏東高工的替代役表弟還打電話來說~叫我幫他把生日禮物收好 
(三毀阿=____+)


喔另外00:00有一個人超準時的傳來簡訊
哇塞~愛看隔壁阿罵的懶惰鬼很有誠意耶!!
哈哈   
理化加油好嘛~


FINALLY
感謝這張牌讓我成長了_很多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