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是巴黎驚魂記

地點:凱旋門正前方紅綠燈


香榭大道,大約中午找到可以讓我免費wifi的地方,
小妞在藥妝店買雅漾,我就找時間上批兔和某佑talk
他才在水球裡叫我小心安全沒多久

我們就走去凱旋門打算拍個到此一遊照,然後......................................

有一個男生手裡叼菸,突然暴衝且衝向我,搶我手機
結果他抓走了我的Kitty耳機塞的kitty頭
所以塞子的梗還插在手機上XDDD
好像天線XDDD



(↓被偷之前的KITTY耳機頭~)


小妞說我被搶劫時的畫面是我整隻左手被那男生往上提 
(因為他比我高很多XDDDD)

但那瞬間一秒我左手力氣突然超大XDDD
【腎上腺素大量分泌啦!】

幸好我的哀鳳沒被抽走@@  
(話說我的哀鳳分期付款才剛付完捏Q___Q)


呼呼
所以手機被搶未遂

但那時我心臟已經停止了吧Q____________Q

馬的!!!!!!!!!!!!!!!!!!!!!!!!!!!!!!!!!!!!!!!!!!!!!!!!!!!!!
老娘長那麼大
第一次被搶劫竟然是在花都巴黎



被強劫完驚魂未定時
有兩個韓國男生過來搭救
真是甘心
還有歪果阿杯拿他的相機給我們指認是不是他拍到的男生



然後我們回頭往協和廣場方向走時,
還看到那個搶劫我的男生,找一個阿盃回報
他們肯定應該是一個強盜group啦
有圖有真相!!







我還去找他理論XDDDDDDDDDDDDD
他很機歪耶
還罵我FUCK!

(事後被吳老蘇念說我實在好狗膽去找強盜嗆聲,阿我是正義魔人@@)



再來換我妹也遭殃,
喔~我們在巴黎的這一天真的有夠衰@@!!


地點:瑪麗蓮那附近,近Longchamp那條S什麼H的名牌街,

我們猜那時開始被跟蹤吧

有2個身高約150幾的女生,也跟我們姊妹差不多高阿XDDDD
他們看起來很幼齒
兩人手上拿地圖,且攤開,喬裝觀光客。
兩個都有背包包,一個是斜背灰色書包。
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她們兩個小偷真的一直出現在我們附近...


偷竊手法是用地圖,掩護,靠近,拉包包拉鏈。


因為我先被搶,所以我們都提高警覺ing..........


小妞的包包接連被小偷拉開到第二次時
她一聽到拉鏈聲立刻止步
覺得她正在被下手!!

小偷超老手的耶,被我們發現就顧做鎮定走去對街
一直過了2個紅綠燈才轉頭看我們


齁!!!!!!!!!!!!!!!
那時超想趕快回德國的啦
巴黎也太恐怖了
怎麼會變這樣阿這個美麗浪漫的城市@@


導致我們兩個後來很像有病一樣
一直在懷疑周圍的哪些人是*查拉ㄅㄡˋ*



回德國的火車上,小妞的同事(她和我們分開逛)

她說她也在瑪德蓮那附近被和我們描述差不多個子女生拉包包拉鏈
也是有警覺到,所以沒被偷


BUT~~~~~~~~~~
我的情況最恐怖了阿!!!!!!!!!!!!!!!!!!!!!!!!!!


正中午時分在法國鼎鼎有名的凱旋門前被搶手機,
嘖嘖~~~旁邊的觀光客們也都嚇到!
因為一整個太突然了拉!

只能說去巴黎要提高警覺100萬倍!

尤其現在智慧型手機拍照很方便,被搶也很easy @@


幸好大家都沒事阿 @@


 

討厭巴黎!  sucks!


好討厭的地方!!  到處都小偷的感覺

還是德國比較安全! 治安比較好!

奇怪2年前我來巴黎時印象很好捏~ Q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